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情人節給女友的甜蜜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情人節給女友的甜蜜簡訊

1.七月初七是七夕,節日未到先備禮,七喜禮包送給你:轉憂為喜,聞過則喜,迎門見喜,臨門大喜,歡樂驚喜,可賀可喜,皆大歡喜!願你天天有喜氣!

2.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3.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4.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6.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如果上帝給我金錢和美貌,我將使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墳墓,將同樣站在上帝面前。我愛你!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8.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因為我不相信諾言,所以我不會說為了心愛的人會怎么怎么樣。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動使她願意和我步入婚禮的殿堂。

9.不想讓你傷心,卻總在不知覺間傷了你;不想讓你流淚,卻總在悄然間讓你垂淚。你的淚光讓我心慌,我的悲傷讓我心疼。親愛的,原諒我,我會加倍疼惜你!

10.牛郎並非偷窺狂,只因姑娘太敞亮;牛郎並非是法盲,兩個子女養老防;牛郎並非是色狼,只色一個不算狼;牛郎並非不受傷,一年七夕會一場。對愛就得牛!

11.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喔,等你不見不散!

12.幸福是用來追求的,快樂是用來分享的,朋友是用來珍惜的,祝福是用來傳遞的,思念是用來牽掛的,簡訊是用來聯繫的,七夕是用來表白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13.多久沒跟我問候了,多久沒關心過我了,整天忙工作忙事業,你心裡還有我么,如果你已經不愛我了,請早點告訴我,親愛的,辛苦累壞了我心疼啊,七夕快樂。

14.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願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捧上一束紅玫瑰,送給夢中的你;獻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16.傳說,七夕這天,為你最愛的人祝福,喜鵲就會把祝願傳給牛郎織女,牛郎織女會把祝福轉達給玉帝,實現你的祝願,所以,我在默默為你祝福,祝你健康平安!

17.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我現在的期待。

18.想你想得睡不著覺,念你念得心怦怦直跳,戀你戀得鬼迷心竅,愛你愛得快要死掉!

19.我真正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愛你成痴的人。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朱古力底下送給你。

20.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21.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22.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3.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24.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