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給單身男女的七夕祝福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給單身男女的七夕祝福

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願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打開的是吉祥;讀到的是祝福;看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我把牛郎的真情獻給你,好男兒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的妻;我把織女的溫柔獻給你,好女子一定是男人千年不遇的伴侶。不管你是好男兒還是好女子,收到我的簡訊就一定生活如意,愛情甜蜜,一生好運相隨!

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願你更美麗。

珍惜每一次相遇,銘記每一次快樂,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七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快樂。

這是一條王母娘娘賜予的簡訊,凡是讀到它的人將終生幸福,戀愛中的情侶將一生相愛,單身男女將遇美滿愛情,祝願全天下人七夕快樂。

夜已空,引來無數惆悵;月似弓,溝起段段憂傷;星若心,點亮幾多希望;銀河如長江,人在兩旁,簡訊來幫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千年的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只願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