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女友的愛情七夕簡訊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送給女友的愛情七夕簡訊 

七夕佳節今非昔比,牛郎天天相伴織女。跨越銀河輕而易舉,搭座鵲橋相應成趣。愛情不必一年一遇,愛你之心無庸質疑。七夕情人節,讓我永遠陪伴你!

七夕佳節,千古留傳。牛郎織女,約會見面。銀河璀璨,星語心愿。百鵲築橋,千里嬋娟。花兒爛漫,燈火闌珊。隨緣惜緣,真愛夢圓。祝君幸福,歲歲年年!

七夕的思念,如繁星點點。七夕的纏綿,似浪花朵朵。七夕的祝福,像清風縷縷。天不老,情難絕。你的身邊永遠有一個我,讓我們白頭到老。祝福你七夕快樂。

七夕到,鵲橋現,牛郎織女相聚首;剪不斷,理還亂,相思一片繫心間;趁佳節,把愛示,願否共同走鵲橋;鳥兒叫,花兒笑,給你幸福把樂造。七夕快樂!

鵲橋又搭起,解了雙仙愁。牛郎會織女,相見喜淚流。愛情傳佳話,節日浪漫留。真情且珍惜,真愛去追求,七夕情人節,祝你得幸福。

白天可沒太陽,晚上可沒月亮,三餐可無食糧,惟一個情字最難忘。又到七夕節,愛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問候若不至,想你心慌慌。七夕祝你無限風光!

昨夕今夕是何夕?日日夜夜盼七夕。七夕佳期勝除夕,纏纏綿綿在今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快樂心悠夕,愛情甜蜜勝昨夕,七夕快樂不止息

時間編織一個諾言,用浪漫搭起一座鵲橋,用呵護擁成一段溫情,用愛意填滿一條銀河,用珍惜牽起一雙小手。七夕情人節,我心只有你,永遠不位移

親愛的,單身公寓正式拆遷,推倒鬱悶的牆,填平的寂寞的坑,打開快樂的窗,開啟幸福的門,一起搬進愛情蝸居吧,地址:銀河大街鵲橋路。七夕節快樂!

黃昏後,柳梢頭,牛郎織女來碰頭。心連心,手牽手,鵲橋上面走一走。有情人,永相守,天上人間恩愛秀。情無價,愛永久,比翼雙飛在九州。七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