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健身簡訊知識,讀讀學學做做

肥胖只要不是先天的病, 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原諒,如果你知道不去行,那肥胖也是活該的喔!!! 小編向朋友分享一些生活常識, 我們只要學習一些,平時做起來,美麗身材就會回來. 要相信上帝所造之人是最美麗的. 為著我們的上帝,要更加愛護自己的身體.

1、k歌減肥法:不論是k歌王,還是超級麥霸,在你隨意演繹一首歌曲時,會發現小腹、胸肌、背部都非常緊張,唱一場歌相當於做一次綜合體能訓練。

2、靠力量鍛鍊也能使你減肥,例如舉重能增加肌肉含量,肌肉越發達,人體新陳代謝就越快,脂肪消耗也就會越多。

3、進食間隔時間不應超過4小時。如果長時間不吃東西,身體將釋放更多胰島素,導致人們很快產生飢餓感,最終忘掉飲食禁忌,放開肚子暴食。

4、來不及吃早餐,應事先準備好一個粗麵粉麵包、一點水果,如香蕉和一瓶優酪乳帶到辦公室。這樣餓的時候,就能隨手取到一份強力早餐,為工作及時“加油”。

5、減肥妙法:玉米、番薯、高粱、小米、蕎麥、燕麥、筱麥、芝麻及各種豆類食物等粗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有減肥降脂的功效,是減肥的上選

6、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得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的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7、看電視時改變懶散坐姿,腰背打直,盤腿而坐,堅持20分鐘,換其它姿勢休息10分鐘,反覆循環可改變x型腿,並減少大腿外側脂肪,增強腿部韌性~

8、職業女性一分鐘減肥小動作:背部挺直,雙手環抱肘關節,然後將雙臂抬起放在腦後,低頭眼睛向下看並深呼吸5次,再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複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