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友情簡訊提醒,夏天生活也美麗

1、炎炎夏日到,飲食要記牢:出門在外注衛生,飯前飯後勤洗手;多喝粥來多喝湯,補充水分不怠慢;西瓜荔枝和葡萄,維c維e都不少。祝你心情妙妙妙。

2、暖暖夏日健康養生提醒您:少憂慮、忌動怒,堅持淡飲食、多禮讓、莫惰懶,以養元氣、心氣、肝氣、胃氣、和氣和志氣。願你健康不動氣,天天好福氣。

3、炎熱夏天,小心中暑,酷熱難耐,降溫防暑;果蔬不減,綠豆消暑,大汗淋漓,糖鹽補足;避免暴曬,寢食有律,多多鍛鍊,生活幸福。願你夏日哈哈笑!

4、夏季經常淋雨,一旦淋雨,為避免生病,回家後要及時洗澡更衣,喝些熱水或薑糖水;如果沒有條件淋浴,至少應該用溫水洗頭洗臉,再把雙腳沖洗乾淨。

5、酷熱貼士送你保健康:紅棗雞蛋燒,黃芪來燉雞,滋補身體營養足;涼粉酸梅茶,綠豆降火湯,消暑解熱笑臉迎;蔥蔥蒜蒜來作伴,預防疾病不可少。

6、高溫夏日,溫度攀高,健康養生提醒你:火氣消散心要靜,養心保肝有絕招,寢食有律勤鍛鍊,飲食節制別貪多,衛生清潔要注意,保肝保健為健康。

7、高溫天有五忌:一忌陽光下長時裸曬;二忌烈日下疾走;三忌從外面回到室內立即開空調;四忌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時段出行,五忌長時間不喝水。

8、天氣高溫,酷熱難耐,注意防暑,不要暴曬;多吃水果,水要勤喝,適當午睡,累了就歇;遠離鬱悶,別急別火,開開心心,快快活活;生命可貴,貴在康樂!

9、夏季是多汗的季節,可適當飲用淡鹽開水或綠豆鹽水湯,切不可飲用大量涼開水,更不能立即用冷水沖頭、淋浴,否則會引起寒濕痹證、黃汗等多種疾病。

10、天防中暑,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只要記住下面5點,幫你輕鬆度過夏日為你帶來的苦惱:多吃粥,多喝湯,多飲茶,多吃青菜,多吃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