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保健簡訊知識-澡前一杯熱開水

1、朋友們,大家好。我告訴大家一下冬季養生食物七個第一是:菜:白籮卜,果:山楂,飲:紅糖姜水,肉羊肉,補:枸杞,瓜:地瓜,零食:栗子.望大家保養好,身體健康啊!

2、冬季護手5要點:1.不要讓手常時間浸在水中,儘量避免頻繁洗手。2.冬天防曬仍必須的。外出時,給雙手抹上防曬霜,然後戴上手套。 3.每周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手部按摩。4.抹護手霜,及時補充手部皮膚所需油分,滋潤保濕,緩解乾燥皸裂症狀。5.一周或每兩周到美容院做一次手部護理。

3、冬季皮膚保健四要點:1、保溫防寒——冬季氣溫低下,皮膚裸露部位極易凍傷,如手部、頭部、頸部等。2、穿著宜柔和——冬寒穿衣較多,如不注意穿著,更易感覺皮膚瘙癢。3、進行皮膚鍛鍊——加強皮膚的鍛鍊,增強皮膚的適應能力,以適應寒冷的環境。4、注重食物保健——冬季宜多吃些富含維a的食物,如豬肝、禽蛋、魚肝油等

4、澡前一杯熱開水,可補充全身血液容量;澡中用中性沐浴露,以免皮膚更加乾燥;澡後全身抹潤膚露,可鎖住皮膚水分;出浴前穿好衣物、鞋帽,可防感冒。

5、冬季來臨,溫度降低,氣候乾燥,溫馨提示:洗澡應注意“四舍”:一舍每天洗澡,每周2次最佳;二舍長時洗澡,淋浴3-5分即可;三舍水溫過高,24℃到29℃為宜;四舍飯後立即洗澡,建議飯後兩小時洗澡。

6、冬天選擇潔面產品,最重要的是要能深層清潔、又溫和不刺激。洗臉用的水最好是開水冷卻至36度左右;油性皮膚者可以溫度稍高,約38度;乾性皮膚者可稍低,為34度左右。但敏感性皮膚或皮膚乾燥者不宜用單純冷水洗臉。洗臉時可用指腹由里向外不斷按摩,按摩時間5分鐘左右,最後用柔軟的毛巾檫乾。

7、冬季氣溫低下,皮膚裸露部位極易凍傷,為了防寒保溫起見,建議出門圍圍巾,戴手套,感覺冷時不妨摩擦雙手、揉揉耳朵產熱,腳步保暖建議穿棉鞋。除此之外,冬季我們要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抵制寒流。

8、寒冬帽子除了有保暖作用外,還可以增加俏皮、嫵媚。在不同的帽子上搭配不同款式的胸針,同一款帽子不同位置口上不同的胸針,也能讓你增色。

9、在衣服的口袋上別上一個胸針,或者是牛仔褲一邊的口袋上扣上一個胸針,甚至是幾個小小胸針不規則的疊加,讓人眼前一亮,一新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