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日常生活需要了解的短常識

1、冬至過後天氣最寒,睡眠要足不宜晨煉,水果蔬菜不要間斷,減少脂肪飲食清淡,穿好穿暖防止凍傷,健康生活消滅流感。快快樂樂歡度新年!

2、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環有問題。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3、四季護膚,生活有道;遠離刺激,遠離激素;時時關注,季節變遷;飲食生活,確保規律,笑口常開,健康美麗。

4、女生天生愛美白,你若迷茫不懂做;教你護膚小絕招,條條妙招聽道來;日夜不歇選美白,才會持續淨透白;想要美白效果好,保濕工作不能少;vc是美白好幫手,口服外用均有效;若得以上這幾點,白皙肌膚早來到。

5、轉眼冬至已來到,肌膚保濕要做好;克服乾燥有妙招,你若不知我來教;濃稠水劑是首選,雙倍用量效果好;保濕精華不離手,一天兩次要記牢;保濕面膜定要補,隔天一次會更好;保濕面霜得選好,啫喱乳液先放好。

6、排骨湯,抗衰老;母雞湯,防感冒;豬皮湯,潤肌膚;豬蹄湯,養血好。寒冬天,多喝湯,養身體,有奇效。

7、專家提醒:從冬季開始,生命活動由盛轉衰,由動轉靜,是養生大好時機。飲食方面謹記“三多三少”: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宜多,糖類、脂肪、鹽宜少。

8、天天堅持 用母乳給孩子洗臉,洗手, 孩子將會有一生的好容顏, 好皮膚, 這個經驗是老一輩人的驗方, 很有效果的, 希望你照做!

9、按10比1的標準在溫水中加入食醋,每天洗一次頭,長期堅持形成習慣,治療脫髮、頭皮發癢效果良好。

10、冬季養花用水最好裝在一個容器內讓它在花木生長的環境下放置一兩天,這樣水溫比較接近花木根系周圍的溫度,避免因此引起的花木“感冒”。

11、冬季保健誤區:戴口罩防冷、蒙頭睡覺、飲酒禦寒、手腳冷凍用火烤、皮膚發癢用手抓。這些習慣一直被誤認為是正確的,冬季養生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