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簡訊

74、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75、也許,愛情只是個泡泡,手指輕輕捺上,來不及驚詫,就消失在風中。但就算一秒鐘的愛情,也會在我心裡定格成永恆。請閉上眼睛,給我下一秒愛你的永恆。

76、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翅膀,離開誰都不能自由的飛翔,讓我們一起幸福生活在天堂好嗎?

77、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78、紛紛化繁,蜜夜靜,唯有思念聲。真珠簾玉樓瓊,天淡銀河傾,夜色濃,心心印,不久到平明。月華如練似弓。望千里,愛妻已成夢,枕邊有我,愛情心境綠蔥蔥,親愛的,點亮心燈,明天燦爛圓愛,一生一世。

79、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雖然你老成怎么樣,怎么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8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美麗的生活沒有傷悲,最美滿的家庭沒有紛爭,最幸福的愛情沒有分歧,最快樂的事情因為有你,愛你想你倍加珍惜。

81、願和你做連理枝,天天對你說相思;願和你做比翼鳥,雙宿雙飛築愛巢。只想把你來擁抱,真摯情意不動搖,甜蜜歲歲又年年,幸福幕幕又朝朝!

82、下輩子我還娶你。

83、陰沉的天,獨坐窗前。萬水千山阻攔不住對你深深的思念,冷冷的天,記的對你真情不變!

84、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85、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

86、親愛的,不要太累我會心疼的。我整天想你,我不怕辛苦得想。你看我都這么辛苦了,作為酬勞你就開開心心的。我累就可以了,老婆大人休息會哈!

87、相識,是個美麗的邂逅;相知,是段甜蜜的相處;相戀,是緣份的天空;相愛,是信仰的承諾。憶愛日到了,親愛的,讓我們種下一份深情,放飛最深的思念!

88、我們結婚吧,好想和你生個孩子。

89、親愛的老婆你的勞累我很心疼,工作是必然重要的!因為我們的要為幸福的未來做鋪墊!勞累算什麼讓我們牽手向幸福奔跑!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老婆我愛你!

90、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91、希望有你的一些信息,既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9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