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簡訊

64、你好,我是愛情科技公司,恭喜你得到特等獎,中獎號碼“i love you”,獎品是和我一輩子,看到簡訊後請立刻回電領取喔!

65、那一分鐘,我遇到了你,那一小時,我喜歡上了你,那一天我愛上了你,自從遇見你,我就知道,這一生,我將始終無法忘記你,你是我的天使!

66、沉醉你流動的眼波,在溫柔的神色里徜徉;感受你均勻的呼吸,在甜蜜的氣場中流浪;輕輕地打開你緊閉的心房,把幸福甜蜜的永恆送上!

67、不想想你,心一動卻想起了你,不想夢你,眼一閉卻夢見了你,不想談你,嘴一動卻說起了你,不想理你,手一動卻發給了你,只是為了向你說一句照顧好自己!

68、你是春日裡的一道陽光,你是夏日裡的一片清涼,你是我生命最靚麗的風景,你的出現讓我從此懂得了眷戀,你是我追求的那道風景線。

69、我喜歡春天因為有花; 我喜歡夏天因為有雨; 我喜歡秋天因為有落葉; 我喜歡冬天因為有雪; 我喜歡這世界因為有你…

70、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71、一聲問候,道不盡心中對你的思念;一句祝福,無法傾訴我對你的掛念;一條信息,難以表達我對你的想念!

72、情人的吵架是不會長久的,撒過了嬌,流過淚,旁人還在著急的時候,他們自己卻已經沒事了。對嗎?寶貝,原諒我吧呵呵。

73、如果有上帝,為什麼看不見?如果有天使,為什麼不出現?你說,他們藏在我心裡。怎么可能,我的心裡只有你!

74、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75、東湖是湖西湖也是湖西湖流進東湖里湖湖為伴; 阿哥為情阿妹亦為情阿妹嫁入阿哥家情情相依

76、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77、情字一聲吼,我們手拉手;情字一招手,我們相對瞅;愛字一回頭,一生把你守;福字一溫柔,上帝也保佑!親愛的,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78、花言巧語不再講,甜言蜜語不再聽。真真切切為生計,紅紅火火活一回。全心全意投入愛,真心實意為了你。

79、勤勞的女人看手就知道,聰明的女人看眼睛就知道,有錢的女人看脖子就知道,熱情的女人看嘴就知道,完美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80、如果說幸福是五角星,我想我已經抓住了四角。剩下的只能在你那裡得到,希望我們相遇時,我的那顆星星會帶給你溫暖,要記得,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會有一顆心在你的身邊陪著你。

81、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82、凝思在安謐里,沒有繩索的羈絆,沒有槳的驅趕!空氣里流動著歌聲,思緒已點燃,此刻,我好想是展翅高飛的雄鷹,飛到你身邊,親愛的,我想你了!

83、有一句歌詞,它會唱出我的心聲,你也許不會明白,請盡情享受:想要對你說,不要離開我,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

84、瓶里的茉莉,葉子不再嫩綠,像走遠的回憶;窗上的水滴,滲透著牆壁,像揮之不去的你;雲淡風清,適合想你!

85、上帝說:左腳鞋帶散了代表我想你了,右腳鞋帶散了代表你想我了。我把左腳鞋帶綁緊把右腳鞋帶放鬆,可是左腳鞋帶還是散了,因為我總是忍不住想你!

86、我想要一套小房子,能做你的小妻子,一起提著菜籃子,穿過門前的小巷子,飯後用不著你洗盤子,可你得負責抹桌子,再要個胖胖的小孩子,可愛得就像小丸子,等你長出了白鬍子,坐在

87、我是你青春的底片,不管歲月流逝得多遠,在我眼裡,你永遠都那么美麗可愛。今天,我又一次把你的笑顏,用愛的柔波在心裡顯影放大。寶貝,我愛你!

88、假如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假如你是夕陽,我就是黃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纏綿,甜甜蜜蜜!

89、月亮圍著地球轉,地球圍著太陽轉;牛郎在天上圍著織女轉,我在地上圍著你轉;親愛的,祝你快樂!

90、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91、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92、我知道我該把你藏在記憶深處,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只要一個微笑就足夠,有你在就是我生命中的精彩!

93、我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我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我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94、思念是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我想你了寶貝!

95、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96、天地攸攸,過客匆匆,你我相識,定是緣來,潮起潮落,幾經波折,恩恩怨怨,生死白頭。

97、渾渾噩噩,斷定紅塵,揮揮灑灑,青春流失,一點酸甜,一點苦辣,只盼夢裡,有你追隨。

98、接到信息是無意,傳送簡訊是心意,最渴望的是情意,其實一切是天意。

99、每當我獨自坐在窗前,便感到自己的寂寞和孤立,很想將你那溫暖的小手挽住,但恢復理智後,才知道我們的距離甚遠。

100、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到天涯。我是春天你是花,恩恩愛愛到白髮。飯已做好啦,老婆快回家,老公想你啦!

101、年少的我,總有無數的夢想,將長長的線,纏在你手上,經過了實踐才知道只是幻想。

102、讓我悄悄的走到你的身後,讓我用雙手摟在你的腰間,讓我去感受一次溫暖,表達一下自己的心緒,好嗎?

103、喜歡看你開朗的笑容,喜歡你親昵的叫我,喜歡過馬路時你緊緊牽我的手,喜歡看電影時依偎著你,喜歡你身上的沉穩氣息,喜歡你手指的淡淡菸草味道。如此的你,讓我如此著迷!

104、你永遠看不到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最寂寞。

105、飛翔在風裡的紙飛機,即載滿了我對你的情和意,又載滿了我對你的惦記,收到了嗎?

106、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

107、我心中的你是海中的浪,痴心的我怎能將你遺忘,有心和你在一起,可是時間不允許,含著淚水,提起筆,寫下: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