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簡訊-日常起居多了解

1、過高的期望,帶來孩子的無望;過度的保護,帶來孩子的無能;過分的溺愛,帶來孩子的無情;過多的干涉,帶來孩子的無奈;過多的指責,帶來孩子的無措。

2、時代變化幾多愁,崇拜金錢成主流,有錢人冠上成功的名頭,說話做事都很牛,用於炒作是潮流,人人嘴上如抹油,人際關係靠錢籌。

3、胸小mm選擇衣服要注意,胸前有皺褶、蝴蝶結,領口設計獨特的衣服是上選。皺褶可增加胸部飽滿感,蝴蝶結可掩飾胸部不足,而獨特的領口設計可轉移注意力。

4、胸小mm穿衣注意,鏤空黑衫內搭純白t恤,可突顯胸部曲線。注意鏤空不可太大,套頭衫效果更佳。不妨搭配根腰帶收腰緊腹效果更好。

5、當你的手機簡訊鈴聲響起,那是我的關懷如期而至,親愛的朋友,平時太忙聯繫有點少,可我並沒有忘記你,眼看著天氣一天比一天冷,我只想告訴你多穿件衣服,注意身體。願你天天開心。

6、生活的點滴,點點滴滴都有價值。發現其中的價值就找到了生活的真諦,找到生活真諦,是一種樂趣。 記錄這份樂趣會積成財富,與友分享這份財富是一種心境,有了這種心境,生活點滴會變得更充實有趣。

7、{鹽的用處}炸食物,放點鹽,油就不外濺;胡蘿蔔,和著鹽,血跡馬上走;熱鹽湯,敷痛處,祛風又止痛;潔面後,用鹽搓,粉刺黑頭了無蹤;清晨一杯淡鹽水,通便排毒容顏駐。

8、{簡單問候}天涼了,出門多穿件衣服,不要感冒了,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吃好,睡好,心情好。我不會說太多的甜言蜜語,只有這最樸實無華的關懷,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快樂。

9、{儲米小方法}將布袋在煮過的花椒水中浸泡後風乾,把晾乾的大米裝袋,再用紗布包些當年新花椒,分別放在米的上、中、底部,紮緊口袋,這樣既防霉變,又能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