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祝福簡訊 熱愛生活每一天

為了讓你的眼睛,請你現在開始做眼保操坐正讓眼睛往上看最大限度,直到眼睛酸困,往左,右,下,每天五分鐘,可以預防,恢復視力。

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綠,食療勝醫藥,愉悅自己找。動體又動腦,動靜兩兼顧,花錢買健康,保健賽醫療,沒事多運動,忙比閒著好!

冷雪過後開河暖,春季養生重在肝:早睡早起常漫步,踏青出遊把風箏;忌酸味兒宜甜食,多喝粥來多吃菜;戒怒疏肝笑露齒,知足常樂最逍遙。

想擁有一口特別純淨且潔白的牙齒嗎?每次刷牙後,用紗布沾點檸檬汁,在牙齒有漬垢的地方,做重點擦拭,就有令人意想不到絕佳的白淨效果!

很多人為了清新口氣、放鬆精神,都愛隨身攜帶口香糖。對此,醫學專家建議,一次咀嚼不要超過十分鐘,時間過長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肌肉產生勞損。

好奇的心是一個人成功的開始,奮鬥的心是一件事成功的開始,執著的心是一個時代成功的開始,人生路上多份信心,交流路上多份誠心,五福護航永安心。

按照中醫五臟與四季對應關係,春季易肝旺。枸杞粥、黑米粥和紅棗粥、蜜糖紅茶等較適合春季護肝,還要注意調節情緒,避免肝氣抑鬱。

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一把傘把人生的風雨撐起;一雙手把生命的寒潮拂去;一臉微笑開在人心的荒漠裡;一聲問候滋潤在你的生活里;一條簡訊祝福你一生快樂!

春節熱情已退,生活回到原位;過年吃喝很累,餐餐都是美味;自己身體寶貴,開始清理腸胃;白天多喝開水,晚上早點去睡;上述提醒免費,收到的人健康。

夏天一碗綠豆湯,解毒去暑賽仙方;小小黃瓜也是寶,減肥美容少不了;西紅柿營養好,貌美年輕疾病少。一日三笑,人生難老,祝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淘米水美容:其中含鉀,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洗髮;第二次呈弱鹼性,用於面部弱酸環境的清潔,其性溫和、不刺激皮膚。加熱使用,效果更佳。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蹲一蹲有利於全身器官的運動,可以活動關節、放鬆肌肉、提高身體平衡能力、改善體形,提高心肺功能。

天氣變的真快,氣溫變的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祝你開心愉快!

早晚兩勺蜜,潤腸舒胃氣;生食三片姜,勝過人參湯;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一天吃三棗,終生不顯老;天天吃花生,少把疾病生。

熬夜滋補小貼士:生地20克、鴨蛋1-2個,加水燉之,蛋熟後去殼再燉20分鐘,冰糖調味,食蛋飲汁,適合熬夜後口燥咽乾、牙齦腫痛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