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等常用簡訊息

1、[保護自己]每天開車,飽受吸入尾氣產生的毒素之苦,忍受車內混濁空氣產生的難聞異味。開車族每天吃個橙子,能淨化車廂里的空氣,有助排出人體毒素。

2、[養生]吃好睡好心情好,才能預防早衰老,保健專家出四招:充足睡眠不可少,心態樂觀消煩惱,轉換角度去思考,飲食均衡很重要。祝你青春永駐是快樂寶!

3、[醫護]三類人禁接種甲流疫苗:1、3歲以下兒童。2、腎病綜合症患者處於急性發作期或程度較嚴重者。3、普通季節性流感疫苗過敏者或其他嚴重過敏患者。

4、鮮橘皮的妙用:1、鮮橘皮生薑各適量,加適量紅糖煎水喝,能治療風寒感冒。2、鮮橘皮30克,加鹽少許,煎湯飲服,醒酒效果很好。

5、過去咱媽走路回娘家: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身上背個胖娃娃;現在我妻子開車回娘家:左手一手機,右手一束花,車上坐個胖娃娃。如今變化兩重天!

6、當你在極度消極的時候,當你在非常失落的時候,當你感覺身心特別疲憊的時候,別簡單,別粗暴,換一種心情,變一個角度,尋找那一片“柳暗花明”,你會發覺,快樂,原來如此輕鬆!

7、沒有朋友,睡眠不足,消極悲觀,夫妻挖苦,不苟言笑,壓力過度,不愛運動,亂摸公物,被動吸菸,濫服抗生素。要想身體健康,請戒以上惡俗。

8、素淨長袖上衣淺色牛仔褲搭配充滿隨意,挽起牛仔褲腳看起來更有潮味,搭配一條花紋麻布大圍巾,層疊的圍巾漸高漸低的,瞬間成為街頭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