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天氣蚊子太多 驅蚊簡訊為您解憂

蚊香不可怕,蚊帳咱也鑽的動它,我們蚊子就是無懼怕的一族,額哈哈!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吸血的光榮之路,沒有人能妨礙我們日常的工作!娃!快跑哇,夏季驅蚊簡訊來拉!

夏日炎炎酷暑至,早有蚊子立上頭。送你一瓶噴霧劑,蚊子見你就掉頭。再送你盤驅蚊香,蚊子見你就磕頭。不行還有驅蚊拍,蚊子見你定逃溜。祝福更是我心意,願你夏日更無憂。

你是愛護牙齒的大使,所以喝飲料會用吸管,你是奮鬥的工作狂,所以長夜都努力不止,你是浪漫的情人,所以會為了我的愛情讓自己開花在我一次次的掌聲里,蚊子,你真偉大。

驅蚊小竅門:屋裡放瓶開蓋的風油精,或在牆上塗點薄荷。灑點香水。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燈下掛一把香蔥,紗袋裝蔥段,驅小蟲。燈泡罩成橘紅色。

蚊子蚊子你討厭,吸血不說還種毒。害我起包渾身癢,你在一旁偷偷笑。我要拿起噴霧劑,霧裡就讓你歸西。還要點上驅蚊香,天羅地網把你滅。朋友千萬別遲疑,趕緊出手夏清幽。

葛爺說:夏天,蚊蟲多發季節,要想睡的好,必須用夜舒靜,半斤煤渣一團棉花,床下一點,嘿!蚊蟲全熏沒拉!這東西便宜又實惠,而且家家都有,方便,自製就能用,我看行!

天天起個早,心情無限好,心中做祈禱,求你別來到,總是惹煩惱,帶來一群包,想把你殺掉,又被你潛逃,氣得直跺腳,臭蚊子別跑!

夏日驅蚊有秘方:沒事多多鼓吹,滿嘴信口雌黃,善於誇誇其談,臉皮愈練愈厚,蚊子無從下手,唯有放棄另尋出入。這個夏日,驅蚊秘方莫忘記喔!

從小就有愛飛的夢想,長大才能有遠大的理想,就算是有點痛有點受傷,整個夏天還是為了你的勇氣燃燒了蚊香,給你鼓勵的掌聲,讓你最美的落幕,蚊子,再見。

燈光下的溫馨,你輕柔的親吻著我的肌膚;暗夜裡的萌動,你深深的唱著動聽的小曲。是你在朦朧中擾亂了我的美夢,終於我下定一個決心:可惡的蚊子,誓死也要與你爭鬥。

孤夜難眠,因為有你的聲音陪伴;長夜漫漫,因為有你穿越我的視線。你匍匐到我的臉前,用你嬌柔的嘴親吻著我的臉,最後留下紅紅的圓點。可惡的蚊子,何時才能將你驅趕。

窗外飄來陣陣芳香;心中盪起層層波浪;要了解你心中所想;是否和我初衷一樣;希望立刻消滅對方;不再保留一點希望;蚊子蚊子你別太狂;很快叫你就見閻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