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簡訊精選 發給關心的朋友

健康順口溜:晨起一杯水,到老不後悔;飯前一碗湯,勝過開藥方;每天一隻果,老漢賽小伙;常吃一點蒜,消毒又保健;多吃一點姜,益壽保全康。

健康問候: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素;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願你:快樂像陽光普照,幸福像微風圍繞!

節後飲食小貼士,平時關心伴隨您。主食粗細糧搭配,乾稀搭配也為佳。油條油餅都遠離,腸胃舒服氣色好。補充所需高蛋白,趕跑疲勞精神爽!

節日健康我指點,葷素搭配均衡點,少油少鹽清淡點,纖維果蔬多吃點,食勿過量控制點,勞逸結合多走點,生活作息規律點,願你快樂多一點!

節日飲酒勢必多,解酒良方莫錯過,紅糖煮化用小火,三十克醋放入鍋,三片生薑別弄錯,煮開涼涼即可喝,酸酸甜甜真不錯,醒後舒服更快樂!

快樂時不要隱藏微笑,痛苦時不要迴避淚水,得意時不要忘乎所以,受挫時不要自暴自棄,孤單時知心朋友相聚,壓抑時別忘安慰自己。

忙了一周累了吧!健康獨家秘方送給你:工作放一放,心事擱一擱,煩惱拋一拋,身體歇一歇,心情釀一釀,牙齒露一露,開心笑一笑!

美食也減肥:用力咀嚼西芹最易瘦臉;常吃白蘿蔔有效瘦大腿;多吃草莓消除腰部脂肪;西瓜消除小腿腫脹;飯前一個番茄減小腹。

健康語錄:一日一蘋果,毛病繞道過;一日一棗,長生不老;核桃山中寶,補腎又健腦;歡樂是健康,憂鬱是病魔。

喉乾嗓啞:飲淡鹽水、蜜梨膏、橘皮糖茶。咽喉腫痛:生梨。口長水泡:咀嚼生薑片、在疼痛處塗點眼藥膏。嘴唇乾裂:黃瓜獼猴桃汁。

減肥妙招瘦肚腩:呼啦圈,不宜過快,勻速為宜,呼啦圈質量不宜過重,以免傷身體;仰臥起坐,燃燒脂肪,雙臂儘量展開。持之以恆,讓你美麗窈窕!

健康的訣竅:生活有節制,不嗜菸酒好;飲食有粗細,肥肉吃得少;喜吃魚和蝦,蔬菜水果好;起居有規律,堅持睡午覺;每天萬步走,百年不會老!

居家防暑妙招:沖溫水澡更涼爽;放慢動作,避免劇烈活動;閉眼小睡降低溫度;穿棉質服裝利於排汗。涼水沖洗手腕,降低血液溫度。

看盡風光無數,冰山雪花雕畫,做好身體養護,健脾護肝養胃,數盡人生前路,安全健康最主。溫馨提示,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降溫不宜過快,空調不宜過冷,喝水不宜過量,飲食不宜過淡,午睡不宜過長,朋友不宜過忘。小小關懷貼士,聯絡聯絡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