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小知識 健康就是金不換的寶

生存三寶:陽光、空氣、水;健身三寶:跑步、跳繩、爬樓梯;延壽三寶:放屁、出汗、打噴嚏!開心三寶:笑容,朋友,短訊息。

生活如此多嬌,豈讓疾病打攪。早晨一杯豆漿,勝過靈丹妙藥。飯前一杯溫水,好身材秀出來。飯後一份水果,健康伴您左右!

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喜不極樂,悲不極泣。歡不無常,怒不添惱。天氣多變,尤其要注意身體,願您保重自己!

上班一天多辛勞,妙招送你願輕鬆:多喝茶來不飲酒,跳舞唱歌來歡呼;少上網來多蔬果,散步小跑放輕鬆;祝你心情開闊更無憂!

少怒以養情,少欲以養神,少臥以養氣,少色以養性,少食以養胃,少言以養精。“六少”養生法,勸君牢記心。祝君健康又長壽。

柿子食療:柿霜味甘、性涼,具有清熱、潤燥、止咳等功效;柿霜3克,溫開水沖服,每日3次,用於咽喉腫痛、口舌生瘡。願健康。

蔬菜養生歌:菜花預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進消化,番茄遠離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潤燥,山藥益氣健脾。願你秋日健康!

送你膳食十原則:質量要好,數量要少;菜餚要淡,飯菜要爛;食物要雜,吃飯要慢;蔬菜要多,水果常吃;飲食要溫,飯菜要豐。願你健健康康!

妙招抗感冒:熱水泡泡腳,緩解體不適;喝點蔥姜粥,發汗效果好;早晚勤洗鼻,清除病菌要;白酒來刮痧,加速早痊癒。

跑步,讓冬天見證你的健康;攀岩,讓冬天珍藏你的快樂;游泳,讓冬天呼吸你的溫暖;腳踏車,讓冬天轉動你的幸福。多多運動,讓美麗見證你的一生。

平常飯菜,一葷一素一菇,燕麥瓜果豆腐;平和心態,不爭不惱不怒,愛心寬容大度;平均身材,不胖不瘦不堵,天天早晚走路。

氣候驟冷,如果你有手腳冰涼的朋友,不妨告訴他:多吃一些性屬溫熱的食物,如大蒜、生薑、雞肉、山藥、桂圓等,可提高耐寒力,還得多多運動喔!

秋去冬將來,花謝花開,我的思念隨之瀰漫開來,隨著寒冷冬意飄到你身邊,給你帶去一絲溫暖,帶去我的祝福!季節更替,願你心情美麗,平安好運。

秋去冬來天氣涼,幾許關懷指尖傳:添衣保暖感冒遠,帽子手套要備全;熱飯熱菜胃腸安,冰鎮冷飲莫再貪;溫水常備潤腸胃,寒性蔬果要少餐;。願健康美麗與你常伴!

日子一天天變冷,氣溫一天天下降,暖暖的問候送上,讓溫暖永遠停駐在你身旁。平日裡加強營養,出門記得添加衣裳,多多鍛鍊身體棒,願你幸福生活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