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小知識 送你養生之道

一生友誼,兩地思念,隔三差五,表表掛念,天氣轉涼,望添衣裳,注意保暖,防寒關鍵,合理膳食,起居有律,願你開心相伴,幸福常在。

遇事需冷靜,處世需沉著,平靜方能有好結果。夏日炎炎,心寬才能體胖。工作學習很重要,蔬菜水果不能少,加強鍛鍊身體好。

早睡早起睡眠好,晨起溫水來清腸;空氣清新晨練佳,遠離感冒身健康;燥熱食物有節制,飲食增酸護肝臟;心平氣和莫急躁,甜蜜幸福來圍繞。願健健康康!

這是條溫暖牌簡訊,可溫暖你的雙手,更能溫暖你的心,包你看完後,全身發熱,暖暖和和。我把它作為禮物送給你,趕緊收好,時時翻閱能取暖喔!

天氣變化不斷,晴雨交替搞怪,出門雨傘要帶,睡覺被子別踹,痘痘長出幾顆,務必多吃瓜菜,煩惱儘管難免,仍要綻放笑臉,沒事常聯繫,願笑口常開。

送你養生之道:頭髮宜常梳,臉面宜常搓;眼睛宜遠看,耳朵宜輕彈;唾液宜常咽,濁氣宜常呵;肢體宜常搖,足膝宜常動;脊背宜常暖,腹部宜常摩。

養生十個“常”:發常梳,面常擦,目常運,耳常彈,口常漱,齒常叩,胸常擴,腹常揉,足常搓,最重要一點,切記切記,朋友常聯繫!

一瓶牛奶的營養呼喚早晨的溫暖,一個水果的營養給你午後的精神加分,一碗濃濃的鮮湯給你晚安的美夢香甜,天氣熱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規律喔。

挑水果秘籍:草莓-別太紅,紅裡帶白點最甜;甜橙-要撿沉的,皮潤滑底部有“圈”的;芒果-飽滿,不軟不硬的!你學會了嗎?

五大絕招傳授你,吉祥安康伴隨你。一招飲食要均衡,二招瓜果蔬菜不離口,三招多吃乳製品,四招多喝白開水,五招適當鍛鍛鍊,這個冬天沒煩惱。

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喜不過歡,利不過貪;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友不過忘,聯繫為佳;保重身體,祝你平安!

因為有你,生命里多了些美麗;因為有你,方知什麼才是真正的情誼。天氣冷了,氣溫降了,願遠方的你,多多添衣,一日三餐,加強營養,保持愉快的心情,照顧好自己。

閒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秘,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心情保持長歡暢,壓抑鬱悶皺紋長,日常注意強營養,補給充足方強壯,適時鍛鍊記心上,運動多多才健康,願你健康幸福無限量。

心態好,不生氣,痛苦沒有煩惱少。煙不抽,酒少喝,粗茶淡飯樂呵呵。走走路,爬爬山,練練腿腳身體好。多吃菜,多吃果,健康就是金不換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