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前生活健康短資訊

1、[日常生活]人生有幾怕?做人就怕遇壞人,婚姻就怕有外心,說話就怕不算數,做事就怕靠不住,對人就怕不真心,對事就怕不認真。

2、[護牙]1、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末與牙膏混合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變白;2、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組牙齒變白;3、把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做牙膏使用,牙齒美白立竿見影。

3、[家庭醫生]四大人群慎吃魚:1、體質過敏者最好不吃魚;2、創傷急性期不宜多吃魚;3、痛風病人急性期不要吃魚;4、嚴重肝腎功能損害者應限吃魚。

4、[白領身心健康]白領的養心之道:1、勞逸結合2、身心功能平衡利用3、做好心理調節4、講究交際多交朋友5、業餘愛好揚長避短6、勤運動鍛鍊7、常做心理諮詢。

5、[家庭醫生]秋季降火需養成四種習慣1、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2、常運動出汗排除臟腑里的毒素。3、多吃蔬菜水果。4、定期排便。

6、[生活穿衣]內衣都要穿棉的,貼身最好是真絲;穿著舒適排第一,打扮時尚最適宜;健康穿帶養身體,瀟灑外表美滋滋。

7、[飲食健康]油炸的,肉拌的,吃了都是長胖的;五穀的,雜糧的,吃了都是健康的;豆品的,牛奶的,吃了都是補鈣的;水果的,疏菜的,吃了都是營養的;蛋白質,維生素,吃了都必需的。

8、[家庭醫生]生活百科:草莓最好在飯後吃,因為其含有大量果膠及纖維,可促進胃腸糥動、幫助消化、改善便秘,可有效預防痔瘡、腸癌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