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貼士簡訊資訊分享

1、“五多五少”吃出瀟灑:多吃果蔬少吃辛辣,多喝開水少喝飲料,多吃清淡少吃油炸,多吃微量元素少喝菸酒,多吃膠原蛋白少吃膨化。

2、人們普遍認為,女性的柔韌性要比男性好。但是在運動中,女性身體有5個部位更容易受傷。包括頸部和上背部、腕關節、下背部、膝蓋及腳後跟。 感覺不適,及時治療。

3、冬裙裝風格明顯,皮裙、呢裙、牛仔裙、燈心絨面料的裙子有長有短,尤其是搭配毛衣的吊帶裙,既有溫度,又有風度,不愧為愛美女性之優選。

4、英國利物浦大學和蘭開夏大學的心理學家研究發現,腰圍與臀圍的黃金比例是7∶10,符合這一比例的女性最有吸引力,給人印象也最聰明。

5、頸椎病使脖子發硬,酸痛。有個簡單易行的治療方法:床上趴平,找個十歲左右的孩子站在後脊背骨上,雙腳併攏往上慢慢移動至脖根部,來回做。

6、我國乳腺癌發病率年增5%,其中城市發病率明顯高於農村,高收入女性明顯高於低收入女性,乳腺癌和糖尿病、痛風等一樣,躋身富貴病的行列!

7、能歌善舞不如跳舞,琴棋書畫不如笑話,詩酒煙茶不如剎閘,舒活筋骨,放寬身心,不沾菸酒,願你一輩子年輕。

8、治療腹痛有妙招:將半斤粗鹽用鐵鍋炒熱,然後裝在—個布袋裡,再用布袋來搓腹部,腹部的不適感很快就會消除。此方法只適合受涼引起的肚子痛!

9、科學實驗表明,晚上十點的時候,放一些比較舒緩的音樂,每天堅持十分鐘,不但可以解除疲勞放鬆身心,還可以防癌抗癌。

10、頭暈(頭昏眼花、暈眩):鴨蛋一個、赤豆20粒,攪勻蒸熟,早晨空服,每日一次,連用7天有特效。忌吃酒、辣。

11、光碟因受天氣、溫度的影響,表面有時會出現水氣凝結,使用前應取乾淨柔軟的棉布將光碟表面輕輕擦拭,避免落上灰塵並遠離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