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顧問簡訊息,關愛家庭生活

瘦孩子,媽心疼,切忌不能亂投醫,找對病根再調理,千萬不可用藥物來進補,這樣不如多備鮮奶、布丁和一些營養的點心,定期檢查孩子的身體,多點心思,巧搭食物色彩,這樣才能引食慾,多活動,多睡眠,還要重視孩子情緒的問題!

堅持睡前洗洗足,倒床千萬別頭蒙。仰臥伏臥多有害,右側臥眠最優勝。睡中不要口吸氣,臥位最佳頭朝東。良好睡眠益健康,康樂伴君度人生

地溝油,害處大,巧用妙計能防他,炒菜時,放蒜頭,蒜頭變紅有地溝,地溝油,真狡滑,裡面黃麴黴素含量大,蒜頭小,妙處大,遇見黃麴黴素敏感大,食用油,加蒜頭,蒜頭的顏色不變化!

在家裡男人是中心,女人是核心。中心保護核心,核心支持中心,心心相印,水乳交融,才能同心同德,共創美好未來!

巧除家中異味:下水道口灑點山藥水;花盆中摻一些鮮橘皮;壁櫥、抽屜內放一包曬乾的茶葉渣;炒菜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都能去除異味。生活小竅門經典簡訊

一個美滿的家庭應該有一個良好的家庭守則:丈夫要做到疼妻愛子,妻子要做到相夫賢惠,孩子要做到尊敬長輩。只有家庭中每個成員都完成自己職責,這樣的家庭一定會是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家庭生活竅門多,喝剩的啤酒不要倒,清除油垢最有效,吃完的橘皮不要扔,曬乾泡茶理氣化痰功效加,泡過的茶葉不用倒,吃過蔥蒜味道重嚼嚼茶渣消味道,這些生活常識要記牢,居家日子才能更有味道!

關愛身心得健康,生活常識記心中:一要按時吃早飯;二要天天多鍛練;三要注意飯乾淨;四要常識記得牢!

身體要想好,飲食很重要,飯前喝口水,疾病來不找,三餐要保持,只吃七分飽,早晚常食粥,果蔬營養高,洗菜要衛生,消除殘留藥,飲酒要適度,不醉最為好。萬病皆口入,預防要提早,健康來飲食,祝你無煩惱。

健康飲茶八忌:忌空腹飲茶;忌飲燙茶,最好56度以下;忌飲冷茶;忌沖泡過久;忌飯前飲;忌飯後馬上飲茶;忌用茶水服藥;忌酒後飲濃茶。

早睡早起,開窗換氣;一日三餐,搭配合理;心態積極,夫妻比翼;放下身姿,耐心教子;快樂生活,幸福一生!

夜肓症,不用怕,多吃肝臟功效大,食慾差,不用愁,瘦肉,牛肉,蛋和魚,虛弱無力,維c差,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軟骨病,不算大,多曬太陽就能除,平衡飲食健康大!

晨起一杯水,到老不後悔;飯前一碗湯,勝過開藥方;每天一隻果,老漢賽小伙;常吃一點蒜,消毒又保健;多食一點醋,不用上藥鋪;多吃一點姜益壽保全康。日常生活小常識簡訊息

飯前一口湯,苗條又健康;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睡前泡個腳,放鬆又舒暢,晨起梳梳頭,精神百倍爽!

哥們你好,“家庭顧問”向你問好,早睡早起身體好,窗明几淨心情好,粗茶淡飯養胃好,珍惜家中三樣寶--“醜妻、薄地、破棉襖”,願你一切如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