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元宵節祝福簡訊

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花好、景好、心情好。月圓、事圓、家團圓。門前喜、門後喜、處處見喜。時時樂、天天樂、百事可樂。元宵節祝你快樂,合家團圓!

我預訂元宵節晚上的第一束彩光給你,祝你快樂;預訂了元宵節第一碗湯圓給你,祝你圓圓滿滿;預訂了最大的大紅燈籠給你,祝你一生紅紅火火!

這個元宵不送禮,想來贈送也可以。三五八塊對不起,十萬八萬沒有戲,想來又覺不過意,終決送條簡訊息,祝你元宵開心又甜蜜!

搶在春光的前頭,搶在月光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花燈的前頭,搶在元宵的前頭,搶在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祝你元宵節快樂!!

花好月圓,映襯著無限的真情眷戀,風和日麗,放飛著無盡的深情惦記,祝福元宵,帶動著無比的心愿美好,祝願你心想事成,快快樂樂歡度元宵。

明月,圓圓的,代表圓滿;湯圓,暖暖的,傳遞甘甜;思念,深深的,情誼久遠;問候,濃濃的,溫馨溫暖;祝福,真真的,給你祝願。提前祝你元宵節開心!

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這個元宵不送禮,想來贈送也可以。三五八塊對不起,十萬八萬沒有戲,想來又覺不過意,終決送條簡訊息,祝你元宵開心又甜蜜!

這條簡訊是,采日月之精華,集天地之靈氣匯成,收到的人會:生活甜蜜!工作順利!幸福安康!我悄悄的告訴你,如果轉發給別人就會發大財喔!祝元宵快樂!

花前月下是愛情的童話,鈴聲滴答是朋友的牽掛,龍燈狂舞舞不盡深深的祝福,簡訊傳來傳不完元宵的開懷,元宵節,給你最美的祝願,願你快樂順心。

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看透世間的沉沉浮浮,月圓是思念最真的投入,元宵是祝福的最深關注,元宵到了,衷心祝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遠方的你還好嗎?遙望一輪明月,心生萬分思念,傳送一條簡訊,許下元宵祝願:願你好運正當午,金錢不勝數,工作有清閒,幸福樂無邊。

事業高升,順利就好;締結良緣,甜蜜就好;財運滾滾,夠用就好;團團圓圓,美滿就好;一生平安,幸福就好!元宵快樂!

遠方的你還好嗎?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元宵節到了,真心祝你佳節快樂,每天樂呵呵!

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祝元宵快樂,事事順!

我深知你有理想遠見、智慧過人、車見爆胎、狗見不咬、鳥見落地、驢見不踢、宇宙無敵、超級天才、人類的戰鬥機,值得我花費兩毛錢恭祝你元宵節快樂!

往下按是祝福,再往下按是吉祥,再再往下按是安康,再再再往下按是快樂,再再再再往下按是好運,一直往下按是如意,按到頭了是:元宵節快樂!

賣湯圓啦……幸福的湯圓,快樂的湯圓,開心的湯圓,甜蜜的湯圓,浪漫的湯圓,和睦的湯圓,平安的湯圓,團圓的湯圓……可口的湯圓,一樣來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