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狗年元宵節祝福語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地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我用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願,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掛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

玉宇無塵,月明碧玉三千里;銀河散影,人醉春風十二樓

元宵之夜月兒圓,合家歡樂吃湯圓,甜甜蜜蜜滿心間,幸福一年又一年。

春賞百花秋抱月,夏飲涼風冬聽雪.滌盪心中煩惱事,自得人生好時節.踏雪望月千年曲,抱月聽雪今朝別.金雞玉犬相輝映,銀花火樹慶和諧.

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

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

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元宵快樂!

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花好,人圓齊相聚。情人,佳節永同樂,戀人我愛您。

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在這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