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戀人元宵節祝福語

情侶戀人元宵節祝福語

金融風暴狂,行行受衝擊,事事都能做,困擾你和我,努力排萬難,好運在狗年,幹勁十個足,定能換新天,開年送祝福,幸運一整年,祝元宵節快樂!

親愛的朋友,元宵節來了,關切的問你一聲是否平安幸福?把我的思念遙寄,綿綿的愛意與關懷,濃濃的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明月天上圓,歌聲地上歡;花燈千光照,煙花綻璀璨;湯圓鍋中鬧,人們展笑顏;神州祥和地,百姓慶團圓;祝元宵節快樂!

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薰陶著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簡訊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魚躍龍門好有福,元宵佳節早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帶上所有的惦念,把祝願寄託給我的指尖,遙望蒼穹的那幕月圓,打開給你祝福的心田,書寫著好運的把你連,祝福你元宵佳節,心情愉快,生活比蜜甜。

明月如水水如詩,祝福情懷最真摯,元宵正逢初春日,料峭春寒要注意,萬般思念與惦記,千種問候不忘記,此情拜託簡訊息,願你樣樣順心,事事如意。

金牛賀歲,十五逢春。願你夢境香甜,元宵甜香,人緣飄香,情感留香,事業香熱燙手,財旺香火鼎盛,做狗年的香人,到處吃香,十五快樂!

嘗一口友情的美酒,握一把祝福的雙手,元宵的好運跟隨你走,願你財源廣進最永久,人緣通達眾皆口,好運佳緣為你守,伴你快樂無煩憂,祝你元宵快樂。

明月、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花燈、鞭炮,迴蕩著你的歌調;狗年、正月,充盈著你的熱鬧;你儂、我儂,讓我們分享祝福的美妙,元宵節快樂!

帶上我的祝福,帶上我的祝願,願你在元宵佳節到來之際,用彩燈描繪出美麗的人生,用煙火點燃幸福的明天,用湯圓圓出未來的夢想。元宵快樂。

畫龍點睛,看一路美景。聞風而動,傳千里佳訊。青雲直上,可捷足先登。呼風喚雨,定朗朗乾坤。龍飛鳳舞,寫元宵祝福。瑞龍賀春,送一年好運!

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元宵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