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語:合家團圓真熱鬧

春節剛過,元宵又到;還在回味與親人團聚的幸福中吧,我再發個簡訊祝福你,讓幸福的感覺沖暈你吧!下文是一篇元宵節祝福語簡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送湯圓,願你事業圓滿,家人團圓,總是遇到好機‘圓’;賞花燈,許心愿,願你五穀豐登事業順,生活美滿步步高登;發簡訊,送祝福,願你元宵節合家歡樂。

日圓,月圓,元宵圓,圓圓滿滿。官源、財源,歡樂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情緣,緣緣美滿。心愿,情願、祝願,願願成真。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元宵節簡訊

元宵佳節龍燈鬧,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團圓真熱鬧,往日憂愁全都拋;朋友情誼很重要,常常聯繫莫忘掉,願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吃過喜慶的水餃,吃完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馬上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