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內容:溫馨教室評比

今年是建黨九十周年,有了黨,才有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所以,我們要感謝黨,正是有了他們的堅強領導,才有了我們偉大祖國的欣欣向榮。

前不久,學校組織了以“紅領巾 心向黨”為主題的溫馨教室評比活動。班主任把軟板布置的任務交給了我。一到家,我便構思起來:為了突出是建黨九十周年,可以從網上列印一些資料,促進大家對黨的了解;還應該多布置一些圖片,使整個版面更生動……

從第二天開始,我和同學每節下課就跑去大隊部列印資料。放學後,我們留在學校布置兩塊軟板。在這過程中,我們也聽取同學的意見,不斷修改:把字型不明顯的內容去掉、重新排版使內容整潔……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幾天的努力後,令人眼前一亮的板報布置好了。

看,“紅領巾 心向黨”幾個大字多么醒目。右下角,紅領巾在黨旗下飄揚。幾段文字向我們講述了黨的歷史、黨的故事。

今天的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先隊員,在黨的陽關下沐浴成長。就讓我們用這些圖案和語言,表達我們心中對黨、對祖國點點滴滴的感恩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