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內容:紅領巾心向黨——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永遠的紅領巾情結,紅領巾、隊旗、隊歌、呼號,組成了我們少先隊豐富多彩的生活。都擁有一段與紅領巾緊密相連的激情回憶……都擁有一段與紅領巾緊密相連的激情回憶……

但更多的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永遠的紅領巾情結。我們每個小朋友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對黨的忠誠對全國人民的忠誠,一定要做一個愛黨愛人民的國家又用人才,從小懷揣遠大理想,爭取長大以後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 棟樑之才爭做四好少年,爭做新一代兒童學習的楷模,這就是我這個小國小生心中的夢想。

同學們,童年是快樂的,而一個人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童年。你們的童年更是幸福的,因為你們的童年大部分美好的時光是在花園似的母校度過的。但我堅信你們會把胸前的紅領巾永遠地存留在心裡。這是因為紅領巾代表的是焰火,紅領巾代表的是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我堅信,你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比胸前的紅巾更紅、更艷。

每個小朋友心中的遠大理想和抱負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努力的方向也是不相同的。但是我們愛國愛家的熱情卻都是一樣的。我們想要報效祖國的決心也是一樣的。就讓我們為了我們的偉大理想一起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