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哲理的搞笑句子

1、知識不是力量,智慧才是。

2、世界上根本沒有專屬這回事---那只是你為你想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

3、安全須知:第一,提防好脾氣的人發火。第二,別和沒什麼東西可失去的人競爭。

4、漂亮女人走到哪裡都沾光---沾的是小扁,吃虧可是吃大虧。

5、單相思就像謀殺案---一不小心,就露馬腳。

6、讀XX年語文,不如聊半年qq。

7、婚姻中最折磨人的,並非衝突,而是厭倦。

8、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9、女人總想改變她喜歡的男人,等他真的改變了,她又不喜歡他了。

10、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有錢的都是大爺!但是欠錢不還的更是!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11、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12、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13、真君子是:以入世之態度做事,以出世之態度做人。

14、人生的舞台沒有假裝這一說---每個人遲早都會真的變成他日常扮演的那個角色。

15、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就是回憶。

16、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聰明人應當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人才常常感到煩惱。

17、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8、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19、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20、安慰是有用的---可以讓痛楚更清晰而且加倍。

21、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2、跌倒了,爬起來再哭——動物只相信它看到的東西,人卻能看到他相信的東西---幸福和煩惱皆由此而來。

23、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24、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25、拍腦袋決策,拍胸脯保證,拍屁股走人。

26、工作時不為錢分心,錢反而會來得更快。

27、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28、煙不聽話,所以我們“抽菸”。

29、閉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30、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

31、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得到。

32、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33、海闊憑魚躍,破鼓任人捶。

34、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35、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36、生活就像“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

37、我問過煩惱了,他根本不愛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他對你一生不變!

38、知識就像內-褲,看不見但很重要。

39、愛一個人好難,愛兩個人好玩,愛三個人好煩,愛四個人翻船,愛五個人徹底玩兒完。

40、愛情永遠比婚姻聖潔,婚姻永遠比愛情實惠。

41、探索的旅程不在於發現新大陸,而在於培養新視角。

42、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43、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44、愛是費盡心力地全身投入,然後再百轉千回地抽身而出!

45、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46、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裡了。就是卡門。

47、嘆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48、男人的大腦喜歡女人的內心,但是眼睛喜歡女人的外表。(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49、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50、當初結婚是看上眼了,後來離婚是看走眼了。

5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52、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53、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54、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掙到比妻子花的錢更多的錢,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一個男人。——幽默而很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55、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56、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57、一個月亮一個你,兩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

58、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59、有人說愛情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所以今生無債可還!

60、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61、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62、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賴。

63、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64、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65、個頭大就一定厲害嗎?恐龍不是照樣滅絕了!

66、我以為“隱身”別人就找不到我了,沒用的,像我這樣的人,無論在哪裡都像漆黑夜裡的螢火蟲,夠鮮明夠出眾。

67、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68、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么多你愛聽的磕。

69、生活二字二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70、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路沒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1、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72、鐵公雞還會留點鐵鏽呢,你根本就是個不鏽鋼公雞!

73、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74、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75、人們是看你做什麼,不是聽你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