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七夕搞笑的句子

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4、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 ,但是我做到了

5、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6、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8、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9、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0、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11、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12、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於千萬年中遇見你,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就這樣趕上了,惟有輕輕問一聲:“餵~!豬頭!做我女朋友吧可以嗎?”

13、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14、七夕最鬱悶的事是什麼?是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的時候,織女大姨媽來了。

15、你不理我的話,我心裡就像是有一對兄妹騎雙人腳踏車一樣,哥蹬哥蹬的。

16、曾經想把天上月亮電源關掉,後來你收拾行李說去遠方幫我辦到。果然你走後,月亮再沒亮過。

17、傻丫頭,你知道么,我是不放心讓別人來照顧你!萬一他們真的照顧得很好,怎么辦?

18、我轉身走出幾步,回頭看你,你也剛好在回頭看我,身邊的臘梅都忘了季節,樂開了花。

19、每次你深情望著我的時候,我都想蹬鼻子上臉,然後在你眼睛旁邊插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一一禁止游泳。

20、“別跟著我!我跟你說了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聽不見嗎?”“能聽見,但你不覺得你說話的樣子很冷嗎?”

21、我舉起拳頭剛要打你,你伸出剪刀,笑嘻嘻地說:“我輸了,打我吧。”我還怎么下得去手。

22、七夕這天,我在家呆著,玩一天的對對碰,輕擊滑鼠,點滅一對,一對,又一對。

23、今年的七夕,牛郎一定會對織女說:“我這是來見你最後一面!最近流行小三,我也找了個,所以孩子給你吧!”

24、情人節就唱:“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談戀愛,談戀愛。兩隻都是公的,兩隻都是公的,真變態,真變態。”

25、七夕,帶著姐妹們去逛街,看到情侶在擁抱,就在他們旁邊唱“不是說好擁抱過後,兩個人就一起放手”

XX年七夕搞笑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