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運程

十月運勢(己亥月):公曆2024年11月7日——2024年12月6日

戌土克亥水,小人容易在背後使壞。本月屬狗人須警惕在事業方面有小人從中作梗,拖你後腿。屬狗人若是陷入困境需要客觀分析,明辨是非。此外,本月屬狗人情緒起伏較大,容易失去理智,感情用事。特別要提醒屬狗女士,適當撒嬌可以調節兩人之間的關係,過分任性則會將關係推向更糟糕的境地。屬狗人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適可而止就好,不能得寸進尺。

十一月運勢(庚子月):公曆2024年12月7日——2024年1月4日

戌土克子水,屬狗人煩惱層出不窮,但都屬於自尋煩惱,自找麻煩。屬狗人本月因為憂思太多,導致身體微恙,又因為身體不舒服變得更加煩躁鬱悶。所以本月屬狗人要學著轉換角度,調整好自己的心理,可以試著做做運動,運動可以起到改善心情的作用。此月尤其不適合跳槽,對於想換工作的屬狗人,適合等到明年再做打算。

十二月運勢(辛丑月):公曆2024年1月5日——2024年2月2日

本月“醜戌”相刑,又逢“死符”凶星入命宮,疾病和官司等是非接踵而來,財運也因此折損嚴重。屬狗人本月只能看開點,平心靜氣面對眼前的困境,絕對不能氣急敗壞,衝動行事,這樣只會事與願違,讓事情越來越糟糕。身體方面,對於屬狗的老人要防止天氣寒冷導致的風濕問題,注意做好保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