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國維簡介

武國維

姓名:武國維

現任職務:大維集團總裁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57年10月

出生地:天津市

政治面貌:民眾

民族:漢

當選代表情況:

當選為天津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區政協副主席。

主要社會職務: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執行委員;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商會)副會長;天津市服裝業商會會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1975—1984年,在天津航道局工作;

1989—1993年,天津市大維製衣廠廠長;

1994—1998年,天津大維製衣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

1998至今,大維集團總裁。

主要業績:

吳國維作為民營企業家,在近年來的經營中大膽改革,嚴格管理,經過不懈的努力,帶領企業一年邁上一個新台階。尤其是吳國維以戰略的眼光,獨具匠心出資贊助45屆世乒賽,將樹品牌和經濟效益緊密掛鈎,讓世界了解了中國,了解了中國的企業,了解了大維,為民營企業走向世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近年來,企業先後獲得全國500強私營企業、服裝行業全國利稅百強企業、天津市優秀私營企業、天津市外商投資企業最佳效益獎、天津市十大重點私營企業等稱號,其產品也多次獲得亞博覽會金獎,國內貿易部頒發的金橋獎,全國大商場名優商品,全國用戶滿意產品,津派十佳,天津名牌產品等榮譽,為天津的經濟建設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同時,吳國維也先後獲得天津市勞動模範、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國優秀民營企業家、天津市優秀民營企業家和天津市優秀青年改革者等稱號。

學習考察情況:先後赴新加坡、韓國、澳門等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