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2024年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當選為xxxx律師事務所XX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伴隨著xx所走過了兩個春秋,在這不算漫長但又深邃的歲月長廊中,經歷了無數次的無奈與彷徨,無數次的沮喪與失意,無數次的感動和振奮。回想XX年的工作我有以下四個方面的感受。

一、敬業

這是作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最基本的精神和行為準則,敬重所做的每一項工作,才能獲得工作上的成功。為完成任務和達到既定目標,可以付出各種的努力。我最欽佩的是羅文的敬業精神。對上級的託付,立即採取行動,傾盡全力去完成任務。當他接到給加西亞送信的任務時,他並沒有問:“他在什麼地方?我如何與他聯繫?怎樣到那兒?”等等問題,而是責無旁貸的接受任務。這種不畏艱難,勇於拼搏的精神,不單單值得我們敬佩,也更值得我們學習。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和執業壓力,我們更要樹立自主自強、敢於競爭、不斷學習,提高業務素質的觀念,杜絕“等、靠、要”的消極思想。

二、勤奮

我們沒有義務要做自己職責範圍以外的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願去做。率先主動是一種極珍貴、備受看重的素養,它使人變得更加敏捷、更加積極。堅持“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客戶和領導、同事會關注你、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每天多做一點工作也許會占用你的時間,但是,你的行為會使你贏得良好的聲譽,並增加他人對你的需要,這也是個人自我價值的一種實現。

三、不斷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作為一名合格的律師不但要學習對法條的認知和理論上的思辨,更重要的是學習溝通和應變能力還有對於執業技能的學習,律師要不斷的總結成功和失敗的教訓,要在成功中學習,更要在失敗中學習,將自己的智慧、策略、戰術和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

四、團隊以及專業化

xx的團隊作戰以及專業化分工是其傲視xx律師界的兩大“法寶”,目前xx大多數律師所都是游擊作戰,大多數律師都是包治百病的“萬金油”律師,然而任何一個人的時間、精力、知識範圍都不可能是無窮盡的,xx的團隊作戰以及專業化分工能有效的解決這一難題。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所內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xx所已經為我們搭建了前所未有的優質平台,只待我們認清目標,努力奮鬥,那么我們還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