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班幹部演講稿

這就是我們的小蜜蜂中隊,每位隊員都象小蜜蜂那樣勤勤懇懇,活力四射,嚴謹有序。希望在座的輔導員老師能投我們一票,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

首先感激同學們給予我這次展覽自己的時機!班幹部實行公平、公正、公開的競爭上崗,我一是堅決擁護、二是積極介入。本著鍛鍊自己,為各人服務的宗旨我站在了這搭,希望能獲得各人的撐持。; 我叫xx,現年x歲, 今天,我競爭的官位是xx-x。理由有三點:第一點兒,我認為這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本質,周全成長自己。我感覺越是新的事情新的環境越富有魔力以及挑戰性,越是能夠學到新知識,拓寬新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緣同在,壓力與動力並存,這次競爭新的崗位,目的在於鍛鍊自己,提高自身綜合本質,從而在今後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第二點,我認為自己具備繼承該職務所必需的政治素養以及個人品質。 首先,我有較強的敬業精力,事情當真賣力,勤勤懇懇。其二,我興趣廣泛,思惟活躍,接管新事物能力較強,事情中注意闡揚主觀自覺積極性,具備一種勇於接管挑戰的信念。銳意圖前精力的統統,這將有利於拓寬事情新局面。 第三,我辦事穩當,在社會形態上處世嚴密謹慎,信奉“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事情中遇到難於處理完成的疑難題目,懂得及時徵詢他人意見,信賴團體的力量,而不會認識不清的專斷專行。; 第三點,我認為自己具備繼承該職所必需的知識以及能力。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較好的的理解判斷能力。頻頻上台演講的時機,使我懂患了一些與人扳談、演講演講的語言藝術。不斷加強了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其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長於將心比心,長於聯結感情,能夠與人團結共處,具備傑出的社團協調能力。博得她們的擁護。 綜上所述,我自認為已具備了擔任xx-x的前提,如有幸競職成功,我將迅速找準自己的位置,在老師的帶領下,堅持結合實際,不斷拓寬創新,與時俱進,把事情做細緻,做周全.要是我應選上這個官位,我將會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