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聚餐領導發言稿3篇

如何在聚餐中暢所欲言又不會造成發言不當呢?下面小編整理了有關聚餐領導發言稿,供你閱讀參考。

有關聚餐領導發言稿篇01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大家晚上好!

我們滿懷著的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xx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新年的到來。首先,我代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向各位來賓、向我們離退休的老領導老教師,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並通過你們,向關心支持學院工作的家屬,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一年來,我院在學校黨委的領導下,在學校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持下,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在黨建、教學、科研、管理、學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績,受到了校領導充分肯定和較高評價,一致認為外教院的教職工素質是優秀的,外教院的學生工作是出色的,外教院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外教院的明天是大有希望的!作為學院領導班子,我們非常清楚,外教院能夠得到領導們的認可,外教院能夠得到同行的好評,外教院能夠在全國大學外語教學單位名列前茅,外教院能夠得到良好的社會口碑,一是得益於我們有良好的基礎,為外教院發展做好了鋪墊;二是全院教職員工為了外教院的發展作出了辛勤的努力,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的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的發展,沒有你們就沒有外教院美好的未來。在這舊歲將去新年來臨之際,我代表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向關心外教院發展的各位來賓、向為我們外教院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的離退休老教師、向勤奮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20xx年是我國建國六十周年,是祖國編年史上具有歷史意義的里程碑,20xx年是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是我校歷史上重要的篇章;繼往開來,當我們踏進20xx年門檻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了新的征程。學校領導對外教院寄予了很大的期望,為此我們要做到三點:一是進一步加強師資隊伍建設,二是狠抓教育教學質量。三是加快發展的步伐;老師們,我們外教院過去取得的成績靠大家,外教院今後的發展仍然要靠大家,希望各位老師為外教院的發展建言獻策,在充滿競爭的年代,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我們沒有理由不發展,我們沒有理由不前進!老師們,為了外教院的發展,我們只有攜起手來,同心同德,共渡難關,努力奮鬥,才能開創我們外教院美好的未來!

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們:今天是聖誕節也是20xx年的歲末。大家工作一年了,辛苦一年了,勞累一年了,也該好好的休息一下,輕鬆一下,釋放一下啦。我們組織這次聚餐活動,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放飛心情的平台,營造一種歡樂祥和的氣氛,希望老師們吃好、喝好、玩好!希望老師們動起來,唱起來,舞起來,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20xx年乾杯

有關聚餐領導發言稿篇02

新年新氣象,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共同的為今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很高興有這么一個機會,可以與大家共度這個美好的夜晚。希望大家今天都吃好玩好,拋開一切,開心最重要!

我想:真正的快樂。

一顆善良的心所帶來的寧靜

一個寬闊的胸懷所帶來的平和

擁有理想和希望所帶來的激情

為理想而付出和堅持所帶來的充實

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帶來的滿足

......

“放飛理想,挑戰自我,不斷超越”,在這條道路上,我們談了幾年,走了幾年......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共同經歷,共同感悟,共同提升......一起走得更高,更遠......以實現我們“快樂生活,快樂家庭,快樂工作”的生活理想。

都說五湖四海能夠聚到一起就是緣分,我珍惜這個緣分,最後,希望大家以後都能風雨同舟,一起奮進為公司發展進獻自己的力量,也祝願各位合家歡樂,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

有關聚餐領導發言稿篇03

全體員工、離退休職工、家屬同志們,朋友們:20xx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迎新的時刻,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監事會和公司黨政工團向全公司幹部員工、離退休職工、家屬同志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新春的慰問,並向大家拜年。向節日期間辛勤戰鬥在公司各崗位上的廣大幹部員工表示衷心地感謝和崇高地敬意!向長期關心支持 XXXX 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良好的祝願。祝大家春節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剛剛過去的20xx年,我們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黨的xx大精神為指針,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領導關心下,在全公司員工的勵精奮鬥和廣大離退休職工家屬、朋友們的大力支持下,較好保持了安全生產持續良好;圓滿完成了20xx年的生產經營目標任務;我們為實現公司安全發展、跨越發展,創造發展新輝煌夯實了更加堅實的基礎。

在此,我代表公司董事會、經理層領導和黨政工團向為促進公司兩個文明建設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積極貢獻的各單位部門、全體幹部員工及廣大離退休職工、家屬同志們表示最衷心地感謝!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信心百倍,意氣風發。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始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樹立“以人為本、安全發展”理念,紮實抓好員工安全生產知識培訓,切實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突出礦井“一通三防”和瓦斯抽采重點,嚴格執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強化現場安全管理、安全監察,切實抓好隱患排查治理,堅決杜絕重特大事故和工亡事故發生,努力實現安全生產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牢牢把握“加快發展、跨越發展、規模發展”這一要務,強化企業精細化管理,加大科技興企力度,大力推行機械化採煤,實現一、二井年產原煤30萬噸。充分發揮洗煤廠擴能增效,提高經濟運行質量,實現公司工業總產值、銷售收入首次“雙過億”,上規模上台階和跨越發展。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堅持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建設協調發展,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的民眾性企業文化活動,不斷改善礦區生產生活環境,增添企業美好形象,打造生態文明沙灣,繼續保持“縣級最佳文明單位”稱號,努力創建市級文明單位,取得兩個文明建設的新勝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抓好公司級、中層領導班子和管理人員隊伍建設;大力支持黨委、工會群團工作,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發揮思想政治工作優勢,開展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始終保持員工隊伍的穩定,努力創建平安和諧沙灣。在新的一年裡,我也衷心地希望全公司幹部員工和各單位、部門一定 要在公司黨政的正確領導和董事會、經理層的堅強帶領下,同心協力,實幹創新,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在全面完成20xx年公司的各項目標任務中,在實現公司安全發展、跨越發展中,在共建平安富強、文明和諧新沙灣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譜寫新的更壯麗的篇章。最後,再次恭祝:全公司幹部員工、離退休職工和家屬同志們、朋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