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測:你的工作態度是怎樣的?

忙碌的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難得老闆準你放個長假,你會希望?是個怎么樣的假期?

A、有趣好玩

B、學習豐收

C、放鬆休息

D、浪漫甜蜜

選A、你於公於私都是個拚命三郎,從不讓自己停下來。你在吃喝玩樂的活動上和工作提案一樣認真,通宵熬夜對你,已是家常便飯了。可以說你是個十足的工作狂,一直都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做出一番事業來。

選B、這么積極進取,你大概也患有現在流行的“資訊焦慮症”吧?!做任何事都希望具有某種目的或意義,要有所收穫,不希望浪費一分一秒,對你而言,虛度光陰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可以說你是個很實際的人,對工作的態度相當認真。

選C、你在工作職場上很投入,在專業領域裡也經營了一段時間,已經有了一定的經驗,一切都在掌控中。因為太穩定了,也不想在工作上有任何變動,維持現狀就好。現在的工作讓你很滿足,所以,你不會在短時間內換工作。

選D、工作對你而言?K不是最重要的,最多只能和你的家庭生活平分秋色。你不會是個工作狂,因為你工作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享樂,所以上班時,總是私人電話講個不停,腦子裡想的也多半是私事。你對工作的態度很隨便,正是這種隨遇而安的想法讓你的生活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