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智聯測評服務

北京博思智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國內高速成長的管理諮詢公司。公司以"人力資源管理"為核心業務,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服務和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主要服務內容包括:
◆ 業務流程最佳化與再造
◆ 組織設計和組織結構最佳化
◆ 人力資源戰略規劃
◆ 工作分析、職位說明書體系建立
◆ 職位評估與職位體系整合
◆ 績效管理體系設計與完善
◆ 薪酬及激勵機制設計
◆ 培訓體系設計與完善
◆ 員工工作滿意度調查
◆ 員工招聘與選拔
◆ 管理能力的評價和培養
◆ 管理人員勝任特質專用模型建立
◆ 員工職業生涯規劃

博思智聯通過與客戶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的充分溝通,確認項目範圍及目標;通過對客戶企業的管理診斷提出有針對性的管理改善建議,以及方案的互動設計、培訓,達成客戶企業管理的提升;通過對客戶企業的實施指導,鞏固項目成果、促進管理改善。

至今,博思智聯已成功的為:

諾基亞(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阿爾卡特(蘇州)公司、福特汽車(中國)公司、伯靈頓空運全球有限公司、愛爾康(中國)眼科產品有限公司、美國博士倫眼睛護理產品公司、杜邦(蘇州)公司、……等外資企業;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北京移動通信有限公司、聯想電腦公司、中國長江三峽工程開發總公司、中國光大集團、北京華遠房地產公司、北京歌華文化發展集團、北京中友百貨有限責任公司、……等大中型國有企業、民營企業和上市公司提供了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服務,解決了企業迫切需要解決的管理難題,為企業的管理規範化、管理科學化提供了引導與支持。

電話:010-85282038

網址: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