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妨礙了你的升遷之路

大多數在公司工作的人都有機會高升。但是與你的主動和努力相反,大部分人都不會被提拔。這是簡單的數學問題。底層員工很多,但是管理職位要少很多,行政管理職位更少。


是否受到提拔並非注定。這是一條很好的路線,特別是在職場和商場更是如此。這樣要具有勇敢和大膽的品質。然而在現實世界中,如果完全忽視競爭格局,你就不過是個白痴。


承擔風險,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至少要堅持對你現實情況的觀察。這就意味著要了解到底是什麼拖住了你,讓你不能得到提拔。你會對這些情況的普遍性感到驚訝:


缺乏自信。你對自己敢冒大風險或者敢於表示立場的能力和遠見沒有把握。就是能夠直視權貴的眼睛並且指出他們的錯誤以及原因的勇氣。這在管理中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時候,你不得不拋開自己的恐懼,勇敢的嘗試冒險。


不願意犧牲。也就是被驅趕著不顧一切的付出。在不同的企業中意味著不同的事情,但是通常都包括長時間的工作,頻繁的離家出差,以及非常非常勤奮的工作。你知道的,作出犧牲。


不了解規則。每家企業,機構和公司都有自己的脈搏,自己的基因,其自身的交戰規則。說它不該這樣或者抱怨沒有任何用。它就是這樣。我不是說要當一名好好先生。有些規矩是要被打破的,但是要找出到底是什麼規矩。是的,這就是遊戲的一部分。


工作業績。有些人好像注定要被提升。沒有業績,就沒有提拔。另外,在業績考評中,不要關注榮譽,要關注需要改進的地方。


埋怨他人。如果你整天抱怨你的老闆這個,你的同事那個,抱怨你的配偶拖你的後腿,你需要花很長時間仔細的看看自己。商業世界不會圍著你轉。


缺乏靈活性。靈活性在管理隊伍時非常重要。它意味著傾聽人們對你所說的話並且打造自己以適合機構、業務以及管理團隊的需求等。


經驗和知識鴻溝。這很普遍,也很直接,也是最容易改正的一點。如果你時常得到高出你能力範圍的面試這對你將會非常有幫助。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得到那份工作並傾聽他們的回答。這些通常都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需要克服的差距。


你的管理能力是一堵牆。我把這一條放在最後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別的條件都具備,這一條就不是什麼問題。你會找到方法來繞過老闆,拖垮她,調動到另外一個小組,或者跳槽到其他公司。是的,這很讓人沮喪,但是你會找到辦法。


那么,你想得到提拔嗎?是什麼在妨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