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裡沒有永遠的“醜小鴨”

接下來的幾天裡,公司的每個員工都在談論這份不可思議的年終總結,都說真沒想到年終總結也能這樣寫,葉小亞一下子成了公司的熱門話題。又過了三天,老總把葉小亞叫到辦公室,說:“無論是你第一次來應聘,還是這次寫年終總結,還是平時工作的認真細緻,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報告我看了四遍,你看問題很準,思路也很清晰,構想很有創意,但我更欣賞你對公司對工作的那份責任感,你也許需要一個更合適的崗位。”葉小亞聽後又驚又喜。

幾天后,葉小亞被調到行政部做了部門經理,並且獲得了年度優秀員工的稱號,同時一份年度特別獎金也破天荒落在了葉小亞這個灰姑娘身上。這天她又接了周凱倫的一個電話,董事長的女兒把他甩了。葉小亞勸了勸周凱倫,她心裡想:你已經和我沒有關係了。

望著夜空,葉小亞有些感慨:職業和愛情,都需要腳踏實地、需要細心負責、需要學習和經營。錯過的機遇不會再來。

是啊,葉小亞的美好人生才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