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您的眼裡找到了天空

日子總是在流水中飛逝,轉眼間又將畢業了,而我也迎來了在母校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不知道為什麼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神聖、奉獻與深度吧。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
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
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啊每當想起你您 敬愛的好老師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盪……

多少年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你用真情傳播著智慧的火種。黑板上的粉筆不停飛舞,但加減乘除,卻算不盡您灑出的汗水!詩詞歌賦,更頌不完您做出的奉獻!我也走過春天走過四季,在四季中找尋你的影子,想像著你用友愛縮短心與心的路程,用陽光融化冷漠的冰雪。“風在水上寫詩,雲在天空寫詩,燈在書上寫詩”。我們用青春寫詩,而老師,您卻用您的汗水寫詩。

培育新一代辛勤的園丁
今天深夜啊燈光仍在亮
嘔心瀝血您在寫教材
高大的身影映在您窗上
   啊每當想起你您
敬愛的好老師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盪……

有這么一段話始終在我耳邊迴蕩: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老師,是您教會了我感激,是您教會我做人,更是您讓我明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的道理。

新長征路上老師立功
一群群接班人茁壯成長
肩負祖國希望奔向四方
您總是含淚深情凝望
啊,每當想起你您
敬愛的好老師

老師,感謝您在我成功時陪我享受喜悅,在我失敗時陪我享受苦澀,在我失意時陪我享受傷 心,在我得意陪我享受欣喜。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雨天,剛開始也許是喜歡雨中浪漫的事;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在雨中漫步;也許是因為雨中有我的美好回憶;也許是因為雨可以代表我的一種心情;也許是因為雨是自然物之首!也許……很多的也許還是抵不過您那雙被雨水打濕的鞋,那個您從家裡帶來讓我們替換的鞋。是您的那雙鞋讓我喜歡上了雨天,我傻傻地期待您能再送來一雙鞋,讓我能同您說聲“謝謝”。老師,您的心在學生們求知的眼睛裡找到了神聖的天空!

老師,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是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感謝您沒使學習變成勞作而成為一種歡樂;感謝您讓我明白自身的價值。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傳說,一葉的三葉草是祈禱,二葉的三葉草是希望,三葉的三葉草是愛情,而四葉的三葉草就是幸運……老師,在這個節日裡,我不知道該送您什麼,希望這三葉草能給您帶來幸運!

星光依舊燦爛,月光依然皓潔,只有這樣的瞬間,才能讓人任性地幻想,放肆地壞笑,深情地思念,在四季中享受不同的收穫。

我的心,在您的眼裡找到了天空。

我師恩澤,在心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