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村桃園參觀記500字

桃花真美啊!每一朵的顏色都有深到淺,最後就變成純粉色的了。

傅家村桃園參觀記500字

傅家村,位於三里河辦事處最西端。自古以來,當地人在這裡以種植桃樹為業。目前為止,桃樹種植面積已有八千多畝。每年四月。傅家村都要舉辦為期一周的桃花節,因此,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周末上午,學校組織了,“家長到晚上春天活動”地點就是這個美麗的地方。

桃園很大。大家走在香港路上,路兩旁都是綻開笑容的桃樹,一排排、一行行,煞是好看。到了山上就更多了。站在高處鳥瞰,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花海,粉粉的,紅紅的,好看極了。走在密密麻麻的桃林里,每當微風吹來,那舞動的桃花,那飄舞的花瓣,都把我們小小的身影給淹沒了,仿佛置身於一個桃源仙境。

桃花真美啊!每一朵的顏色都有深到淺,最後就變成純粉色的了。桃花的形狀也各有千秋,有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有的像含苞待放的小姑娘,有的像剛剛露出笑容的少女,棵棵樹上都開滿了密密麻麻的桃花,一叢叢。一簇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嫵媚。妖艷。我閉上眼睛,想像著假如我也是一棵桃樹,天天接受著陽光雨露,那該多幸福啊!桃花時時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像是甜甜的糖香,又像是清雅的香水。

桃源很熱鬧,有很多人到這裡來觀賞遊玩。大家有點在做遊戲,有的在看演出,有的在賞花。漫步在春天的大地上,身上暖暖的,心裡熱熱的,可開心了

山東省膠州市大同國小五年級: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