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農博園參觀記

有一次,我和爺爺去了一次無錫安鎮的農博園才知道無錫農博園位於西山區安鎮鎮膠山腳下,它的面積約為1平方公里,它是最近無錫頗為走紅的城市旅遊景點之一,它分為無錫博覽中心、無錫展示中心、農業展覽館。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大門口有一塊大理石,那塊大歷史上還刻著九個金色的大字:無錫農業科技博覽園。

進了門,我就看到了許多蔬菜、水果的模型。

接下來,到了高科技農業展示館。哇!一走進去,映人眼帘的就是這兩個玩具南瓜。那邊還有一個“小蘑菇”,走近一看,原來是靈芝,可以磨成粉,在經過高科技加工才可以食用,藥用價值可大了。往前走,前面還有一條長廊,頂上爬滿細細的藤,藤上掛著鴛鴦梨、佛手瓜和玩具瓜,走廊兩側還有肥肥的大葉子,組成了兩道綠色的籬笆。這裡的花、草、樹木品種很多,有桃樹、梨樹……還有許多花,有玫瑰花、桃花……整個農博園都充滿了花香味。

走出了高科技農業展示館,就到了農耕文化展示區,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雕塑,雕塑上的人都是當時世界上最有名的人。

這次去農博園可真有趣,如果下一次有空可以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