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這把傘,我更溫暖作文

——題記

但這腳步聲卻越來越快,我在剎那間感到,難道這腳步聲就是?不,不可能,我打斷了自己的念想。可是,我卻發現有一把傘在自己頭上,有人為我撐傘,我抬了抬頭,有些驚恐,支支吾吾地說了句老師好,心裡卻想著老師怎么會幫我打傘?“沒認出我來嗎?”老師的話在我耳邊響起,“啊,恩,認出來了。”“那你還跑過來打傘,下雨天不能淋雨,會感冒的,以後不能這樣了。”看著老師,我突然間充滿了感激,寒風不停地吹來,我卻更加溫暖了。“現在的小孩子呀,壓力太大了,到處都要補課。”“嗯,是的。”我的聲音低得像蚊子一般。“你到哪裡去上課?”“就在那裡,快到了,老師你不用送我你不用送我了。”“那怎么成,看你都濕成這樣了。”她執意要送我。到了樓下,她把手中的傘遞給我,“回去的時候要記得打傘。”“那,老師你自己用吧。”“不用了,我的體質比你好。”說著,她就消失在了煙雨中。我的眼中卻泛起了淚花。

這把傘現在還在,也是因為它,我才會在下雨天打傘。因為這把傘,我感受到了人間真情,因為這把傘,我即使在寒風中,也會更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