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能力

這裡說的車並不是只能在陸地上行駛的車。這種車可以在海上行駛,在陸地上行駛,在地底下幾十米或更深的地方行駛,還可以在天空中飛行呢!最好的還是“安全系統”!

當車開到水面時,而且為了不發生矛盾,當水淹到車身一半時,車就自動變形了,而且車是絕對性防水的。四個輪胎加上了漿,車的尾部出來一個方向舵,前部變成圓形的,這樣可以減少誰的摩擦。而且時速可達到80千米;神奇吧!

在水裡航行就和潛水艇一樣了,唯一的缺點是坐不了那么多人,進到水裡後四個輪子回收起來的,怎個車身像子彈一樣平滑,可以更加減少誰的摩擦。也許你會想到潛久了會沒氧氣怎么辦?當然,這個車會把水中的氧氣與車內的二氧化碳調換。所以請你放心這一點!

當車潛到地底下也一樣,車輪變成了有齒車輪。更加強抓地力,前面有鑽頭開路,有鑽頭開路後可讓車身不受傷害;車子頂部也會變低。

當車在空中時,車子的輪胎也會收起來。接著出現一對翅膀;後面出現一個;車子前面為了減少空氣阻力會很尖,尖上有一個雷達,可探測一下路。在空氣中時速可達200千米;最大可達350千米。當然,打開強力推進裝置時速可達600千米。是這個車的最快速度。

最可貴的還是安全系統,實際上是由一個計算機組成的。當有致命的危險時安全系統就會自航行,會打開所有的推進裝置,把你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如果不行就只有最後一招了,這一招百事百靈。那就是——瞬間轉移,買車時有一個接收裝置,被傳回來時就接在,接收器上。這個動作只要一瞬間就可以完成噢!

但由於車的成本太高;價格太高。完全不能出售!虧大了啊!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