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多啦A夢

總在幻想一個口袋,一個像多啦a夢一樣的口袋,裡面充滿著自己想要的神奇物品。世界上真有這種口袋,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就可以擁有那個口袋,我可以拿出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要拿出竹蜻蜓放在頭上,自由地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奇蹟;自由地領略中國土地的幅員遼闊、日本人民的勤勞節儉、韓國炫麗的流行時尚、朝鮮人民的愛國熱情……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要拿出“強制行動牌”,在上面寫上“禁止戰爭”,那些端著槍、背負著炸彈的人們將無法繼續作戰,被戰火殘害的人民,也將不會再受到戰爭的侵害,兩個不共戴天的國家最終將通過和平手段化解矛盾。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要將錢存入銀行,再乘坐時光機去1XX年後取,將那些利息捐贈給山區、災區,捐贈給希望工程。好讓那些失學的孩子們早日圓了上學的夢;好讓因災難失去家園的人們重建家園。

假如我是多啦a夢,我要乘坐時光機回到幾年前,回到摯友來到我家玩的那一瞬間,那一瞬間,我因為下飛行棋下輸了,竟然氣憤地將骰子舉起來砸向摯友。雖然當時沒砸準,他現在可能也忘了這事,但是我還是要坐時光機回到那一瞬間,阻止我那傷害友情的行為。

四次元口袋,終究是一個幻想,一個夢,但是這個夢,卻實實在在地是一個美好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