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來了作文

春天到來了作文(1)

春天到來了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悄地到來了。

春天,萬物都復甦了。你看,在池塘里,藏在水底的魚兒又自由自在地歡快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鴨子在水裡快活地嬉戲.玩耍。池塘邊上的柳樹都又長出了嫩嫩的枝條,微風輕輕地吹過,柳條也隨著微風飄拂著。在一片草地上,那些原本已經枯萎了的小草,現在又長出了青青的嫩葉。在草地上有著許許多多各色各樣的花朵,它把草地點綴得更加的美麗了。在各色各樣的花朵上,許多小蜜蜂們都忙極了,它們忙著采蜜。假如,你清晨的時候來到這片草地上,你肯定會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啊!春天清晨的空氣就是這么清新!許許多多的桃樹上也都開滿了粉紅的桃花。藏在洞裡過冬的動物也都紛紛地出來了,燕子們也一群一群地從南方飛回來了。

……………

啊!真是“一日之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

春天到來了作文(2)

春天到來了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當我一睜開雙眼,拉開窗簾,看見了屋檐上的雪化了,也少颳風下雨了。我洗臉時用冷水洗,感覺不是那么冰涼冰涼的,而是很清爽、很舒服、很涼快。吃完了媽媽做的早飯,喝完一小瓶的牛奶。看了下鍾7點了,馬上背著書包向學校跑去。

當我一走進校園,我看見了小池塘上的冰化了,小鳥們在樹枝上、電線桿上吱吱喳喳的叫著,似乎在說:“春天到來了,春天到來了。”我聽了心裡喜洋洋地。花壇里的月季花慢慢開了,臘梅花凋謝了,長出了像米粒大小的小嫩芽,我穿得衣服也脫了一件。早讀的時候喜鵲出來,曬太陽、嬉戲著,我們做早操的時候喜鵲歡快地歌唱。

我小時候唱過一首歌,聽:“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嘀”我可以用幾個成語來形容春天,鳥語花香、春光明媚、春暖花開、百花爭艷、百花齊放……

春天真美,因為萬物從睡眠中醒來了,小燕子也飛來了,所以我我喜歡春天。

南京財經大學附屬國小 指導老師 高新翠 四(3)班 武姝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