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作文

眼睛作文(1)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戶,總讓我感到那樣的溫暖。

母親的眼睛是透視的,我心裡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母親猜到了,連我心裡最深的秘密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總是用深邃的目光望著我,給我溫暖。

母親的眼睛是會說話的,每當我為一件事愁眉不展時,母親總會用含笑的目光望著我,給我建議。

母親的眼睛是機靈的,我乾的錯事一樣也逃不過她的眼睛,她會用嚴厲的眼光告訴我深刻的道理。

母親的眼睛是失望的,由於我沒有考出好成績,母親的眼睛裡全是懊惱,讓我後悔,讓我有信心。

母親的眼睛是通紅的,當我的話一次又一次刺痛母親的心時,母親的淚眼通紅了,讓我感到愧疚。

母親的眼睛是深情的,當我生病臥床不起時,母親的眼睛裡透出了焦急,讓我感動,讓我留淚。

母親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珠,深不可測,慈祥的眼睛是那么和善,熱情的眼睛是那么可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眼睛作文(2)

10月3日天氣晴

突然間,我失明了。

我並不感到悲傷,反而感到高興,我想我再也不必背著沉重的書包往返於學校和家之間,再也不必為考試不及格而流淚,再也不必為寫不出英語單詞而被老師k一頓。因為我瞎了。

剎那間,整個世界就像變了一樣,人們對我是無微不至。“多好的一個孩子啊,怎么就瞎了呢?”就連平時對我恨之入骨的人也對我說了幾句安慰的話。

10月4日天氣晴

已經是早上9點多了,太陽已經曬屁股了,我懶洋洋地爬起來,沒想到我媽媽來了,她讓我好好休息休息。我起來摸到了mp3,聽著歌。如果是在平時,她早就嘮叨起來了:“快給我記單詞,不然我就把你的mp3給沒收了。”相反,她說:“喜歡聽什麼就聽什麼,唉!”

中午吃飯時,爸媽不斷地給我夾菜,我吃了少有的一頓愜意的午餐,跟學校里的有天壤之別!

10月5日天氣晴

今天,爸媽又帶我去醫院,我像被人“綁架”了似的,從這輛車塞到那輛車,不斷的有人給我讓座,真爽!

晚上,我照例服了藥,覺得這幾天太爽了,這天,我竟做了一個美夢。太舒服了!

10月6日天氣晴

今天,我的上帝!我既然看見了太陽。我爸媽知道了這個訊息,風風火火地把我趕到了學校,這是一個餓奇蹟,老師見了我,笑開了花:“快把功課補上,別落下了!”一陣沉重的壓抑浮上了我的心頭!

喔,我那該死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