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語錄

不站起來也不會跌倒誰叫我這樣張狂但又有誰知道張狂的背後是一種很深的壓抑誰叫哥是好男兒呢

哥是華南的最後一隻東北虎雖然如此但要低調低調啊畢竟現在暗戀哥的偷獵者太多

明明知道地球不會因為少了一個我而停止運轉,也不會因為少了一個我地球就顛到黑白,太陽還是早早起升,月亮還是那么明亮,一切的一切正常運作。我卻是一塌糊塗……

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對手是同行人,也是挑戰者,是對手喚起了我挑戰的衝動和渴望,失去對手,我們或許將失去一切。從這個意義上我們不妨說一聲:“你好,對手。”

指兔子的人,打兔子的人充其量算是眼明手快,撿兔子的人才是高瞻遠矚縱橫天下的人。

人生最大的痛,不是金錢的失去,也不是榮耀不再,不是英雄已老,不是美人遲暮,而是看著自己最親的人一個個離開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沒有刻意,沒有鉛華,沒有喧鬧,在無數個生死離別面前,我選擇了這樣一種對於歷史而言不慌不亂的堅強。

君子,小人,在平常的日子裡,似乎都懷瑾握瑜,流轉著美玉的光華,搖曳著香草的氣息,撲朔迷離,讓人難以辨別。

有時當條魚也不錯吧,只有短暫的七秒鐘記憶,沒有愛,沒有恨,沒有糾纏,沒有離別,活在一個七秒鐘的世界,沒有愛恨情仇,不用去顧忌情義忠孝!

敢並不代表要,敢作敢當並不代表做了就要擔當,說一個人敢做不敢當,就是激將法,只有傻子才會上當,敢作敢當者無非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也是一介匹夫而已。

我相信命運,但我不服;我厭惡羈絆,但我需求;我相信命運但我要改變它,我厭惡羈絆但我需要它,人就是這樣。

青春常在時,心痛沒人知道;流淚沒人看見。當指尖輕輕流轉過的逝水流年,我們心疼不已,青春已不再!

聰明人只有更謹慎思維才能達到更高境界這個境界意味著相當聰明也意味著相當笨,這個世上沒有真正聰明的人,也沒有真的笨的人!

閉上眼時你嘴邊的無所謂,卻暴漏了你心底的很在乎!

不想你怎么會寂寞?但記憶中全部是你;不需求怎么會空虛?而人生在世必有所求,人啊!就是這樣!

曾幾何時,我說出了浪跡天涯,尋己所願,亡命征途,至死方休的誓言?

就算上帝為我關上了所有的門與窗,我也會破牆而出!

吉林吉林船營區吉林市第八中學初三: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