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聶海勝叔叔的一封信

尊敬的聶海勝叔叔:

您好!

在此,我深深的對您--偉大的航天英雄表示敬意!

我很佩服您能夠繼神五後,和費俊龍叔叔乘神六再次飛入太空!同時我也很羨慕您能夠在茫茫宇宙中度過41歲生日,這可是一個“高人一等”的生日呀!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您和您女兒通話時,您女兒說的第一句話:“爸,是我。”我深深的被感動,我替您有這樣一位女兒而感到高興,也為您女兒有這樣一位偉大的父親而感到自豪。不知有一件事您有沒有在意,那是您女兒在為您唱生日歌時,您做了一個動作:用手抹了抹眼角,我知道是您過於激動,高興淚水模糊了眼睛。但這一個小小的動作卻包含著您對女兒的一片深情,也深深的感動了我。要知道您可是一位始終帶著微笑的英雄啊!

同時,我也在電視看見您和費俊龍叔叔凱鏇歸來的情景,全場的工作人員都歡呼起來,全中國的炎黃子孫都歡呼起來,因為這證實了我們中國的科技發達了。

對了,聶海勝叔叔,我想問您一個問題,雖然有點可笑,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問您,您們在太空上都吃些什麼?好吃不?要是有機會我也想嘗嘗。

您能安全回來就好了至少我們心裡不用那么緊張,那么擔心,我常常幻想要是我也能像叔叔您一樣登上太空,親自體驗一下太空的生活,那該多好!

祝聶海勝叔叔身體健康像您致以少先隊隊禮!

一個熱愛科學的少先隊員:杜恬

XX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