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名人知多少

今年是40XX年,我又活了XX歲,這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早已成為了經濟與科技最發達的國家了!

我用200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時空機,我將要乘坐這價時空機到古代去,在時空機上,我隨意打開了前些日子買的三國演義,由於剛才我把機上的窗子撞壞了,我一矢手把這本書給掉了下去,被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拾到了!我把這本書全背下來了,使他後來成了有名的軍師,而且百戰百勝因為他早已知道未來的一切,我朝別國飛去,路上我肚子餓了,我打開包,看見裡面有一個腐爛的蘋果掉在他們的頭上,使他大發靈感,使他發表了萬向引力!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我從艙中看到了四個人,一個人在馬上摔了下來,我一驚慌,不小心按到了仿製孫悟空的按鍵,可是在時空機上里出了一點小故障,使得加孫悟空變得非常壞,想搶走唐僧的包袱去取經,後來,與真孫悟空大站了300回和之後,終於在如來的手掌下打敗了假孫悟空,又讓我嘆了一口氣!

我的機艙里有著一個特殊的大腦,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正在穿梭時空是不小心與另一個空機相碰,將大腦從艙內飛了出來,落入愛因斯坦的腦袋裡,因為有兩個大腦,使得從新復活,那時的他是一個愛思考問題的人,現在他成為了人類的榜樣!

要是沒有我,他們也不會留名於千秋百世,在我國的歷史上有許多名人,他們有的也有這樣的經歷,但是如果沒有他們自己的努力,也不會有現在的他們!我揭開了他們自己的秘密,大家千萬莫談!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的美夢又被大破了,只好被逼起來上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