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給嫦娥姐姐的信

親愛的嫦娥姐姐:

你可曾記得小豬豬我?想當年,我是多么英俊瀟灑,掌管天上天下的十萬天兵天將。你是多么溫柔美麗,迷盡天下男子。在天庭大會中,你以優美的身姿和那人見尤憐的面孔深深吸引著我。我愛你,我永遠把你留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嫦娥姐姐,我對你的愛如同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永久地述說著我們之間甜蜜的往事;我對你的愛如同那天邊的命運,永遠瞻仰著我們之間神聖的交往。

嫦娥姐姐,不要“碧海青天夜羿心”想想可愛而又愛你的小豬豬我。我雖然武功方面比不上你心中的羿哥哥,但在英俊瀟灑一方面,我可是個頭角。其實后羿哥哥真正愛的不是你,也許這句話傷了你心。不過嫦娥姐姐不要怕,羿哥哥走了,我小豬豬可以暫時,喔,不,永遠代替你心中的羿哥哥!嫦娥姐姐不要怕,如果怕,就想小豬豬我吧!小豬豬永遠愛你。喔,對了,姐姐,那個吳剛不是什麼好人,上次他就偷了我家的三百斤大木頭。那小子看起來可憐巴巴的,嫦娥姐姐不要上當啊,其實他內心比誰多陰險,狠毒,真正愛你的只有小豬豬。

嫦娥姐姐,有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啊。就是我曾經暗戀過高家的第一大美女翠蘭。不過嫦娥姐姐你千萬別生氣喔,女人生氣容易變老的。我,我現在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她了。真的。那死三八哪有你嫦娥姐姐楚楚動人呢?他竟然說我長得比豬難看!那不是在侮辱我的豬兄豬弟們嗎?為了豬家的清白,我乾脆出家隨了猴哥哥。誰知那死猴子竟要求東海龍王把他的三公主許配給我!我見那三公主也挺漂亮的,就乾脆把她娶過門吧!不,不,姐姐我錯了,我沒想過要娶她(哎,怎么見到美女就說漏了)我真的沒有,姐姐,你相信我!她是龍,我是主,我們根本就不配。我和你才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我對你的愛比天還高,不海還深。我對你的痴,我對你的情,天地可鑑,日月可明。你是我的真愛,我愛你愛得吃不香,睡不好。現在我小豬豬體重猛減到4噸,減了整整的二分之一,這全都為了你,我的嫦娥姐姐。

愛喔你的小豬豬

猴年馬月雞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