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蚊子

“我是一隻蚊子,拉拉拉拉拉拉,一隻一隻蚊子!”我坐在陽台上,眯著眼睛,摳著指甲,唱著蚊子國的國歌,望著鼓鼓的肚皮,我嘆了一口氣,“唉,飲食又過量了,作為一隻母蚊子,我不保持好魔鬼身材,以後在母蚊子界還咋混吶?”

我是一隻蚊子,我要說:“人類,你鬥不過我,你殺不了我,你吃不掉我,你,你,你對我束手無策,哈哈!哈哈!雖然你們想方設法來對付我,我還是活到了今天。每當我看到你們又一次為我“無償鮮血”後,癢的氣急敗壞,癢的怒髮衝冠,我就在空中高興不已;每當我看到你們又一次在炎熱的夏天,拿著“全無敵”追著我四處亂噴,而熱的滿頭大汗,卻追不到我,我就覺得快樂無比,你殊不知,我已經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藏好,趁你不注意,再一次享受美味,哈哈,我是一隻蚊子!

我是一隻蚊子,我會說:“人類,你們歇歇吧!你們雖然有高大的身軀,比我大一千多倍,而且發明了那么多的對付我們的東西,你們點了蚊香?有用嗎?我們不怕!你們噴了“全無敵”?有用嗎?曾經不止一個人因“全無敵”中毒,可我們不怕!你們裝了紗窗,有用嗎?你們以為紗窗能擋住蒼蠅,就能擋住我?告訴你們吧,我有沙粒般的小臉,有髮絲般纖細的腰,我如此美麗,如此苗條,所以我無處不在!哈哈,我是一隻蚊子!

我是一隻蚊子,我高呼:“人類,你們沒有膽量,雖然你們敢於拼搏,敢於探險,可是,你們有幾個敢在盛夏的夜晚打開房門,讓我們進去享受“晚餐?”不過你們別誤會,我可不是因為沒吃晚餐才在這兒大發牢騷的,你們雖然關了門,可我們還是照樣吃飯,我只是惋惜,你們那么高大,為什麼不慷慨的伸出胳膊或腿,讓我們一飽口福呢?你們真小氣!哈哈,我是一隻蚊子!

哈哈!我是一隻蚊子,一隻機靈的蚊子,一隻美麗的蚊子,也是一隻勇敢的蚊子。要不?我咋敢冒著生命危險來跟你們訴說我的滿腔蚊子情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