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作文700字

不經意間,手指觸碰到那一個相冊,於是,那些塵封已久的記憶打開了。

十年前的一個雷雨天,我家發生了一件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我和姐姐在自家樓頂被雷劈中了。我親身體會到什麼叫害怕。讓年紀小小的我麻木了。當我甦醒過來,只見媽媽抱著姐姐痛不欲生地哭,而我在醫生的簡單護理後抬上了救護車。從此,姐姐不再出現在我身邊,有的只是我右手遺留下的疤痕。姐姐被那可怕的雷帶走了。

也許是無法適應沒有姐姐在身邊,也許被雷擊的後遺症,我臉上的笑容不見了。有的只是沉默,不願與他人接觸,也不敢。後來,同學們說我是一個不合群的“怪孩子”,也因右手的傷而招人嘲笑。

又是一個雷雨天,雷聲和閃電交織出現,教室的燈滅了。而我,因為害怕而蜷縮在自己的座位,伏台哭泣,壓抑著不敢出聲,身邊的同學還是一樣在喧譁娛樂。我卻害怕得發抖。她,來了。她拍了拍我的肩旁,仿佛給予我安慰,我抬起頭看著她充滿關心的眼神,她微笑地把紙巾遞給了我,還用手幫我擦眼淚,我的內心仿佛有暖流流過,激起了陣陣的漣漪。

從那以後,她會刻意地和我開玩笑,鬧笑話給我看,還會帶我去和別的同學玩。一開始,同學們都不想和我玩,我也很牴觸,可她並沒有放棄,逐漸地,同學們也開始接受和我玩了。看著同學們的笑臉,我嘴角也微微上揚,露出了我久違的笑容。我的心蠢蠢欲動了,不久後,我會主動去找她玩,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

總之,我開朗起來了,不再是那個沒有朋友的孤僻的孩子,還會主動邀請其他夥伴來玩。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她,讓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姐姐一樣的關心和愛護。

友誼是風,吹走了心靈的陰霾;友誼是雨,滋潤了我的心靈。她帶給我快樂,給予我笑容,給予我安慰,給予我關愛,就像我的姐姐一樣關心我,與我同行。

謝謝您,我的好朋友。